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節日囉~巴里島的寧靜日!朋友阿~你準備好來去度假了嗎? 其實在台灣的市場裡面,這個節日是非常不受歡迎的。我是覺得滿奇怪的啦..為什麼這樣棒的日子居然沒有人要去玩?? 很多時候我們接到客人的需求總是:我要悠閒,我要充分享受飯店villa,那這一天真的就是你的日子啦!! 怎麼一聽到寧靜日大家就先嚇跑呢?  寧靜日! 在巴里島就是魔鬼放假的日子。可以想成是魔鬼放假一天的日子。大家都知道在巴里島的世界裡面,善與惡是並存的,除了好神要拜,魔鬼更是要尊敬。所以魔鬼放假的日子,整個巴里島都要讓給魔鬼,那人類呢? 請您乖乖的呆在室內,好好的想想看未來一年的新計畫,好好休息一天。過了魔鬼放假日,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囉~

 


寧靜日這幾天到處都是這樣的魔鬼~


你有看過這樣的kuta街道嗎?? 安安靜靜呢!


平常車水馬龍的街道..現在都變成這樣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在寧靜日的前一天,各地的活動就已經開始啦! 寧靜日的前一天就是魔鬼遊行的日子,所有的商店大約都是下午四點就會開始關門了! 因為魔鬼要通過ㄇㄟ..路上開始淨空。所以寧靜日的住宿最好的選擇就是在市區裡面。上一次寧靜日的時候,我們的ERIC 就是住在grand hyatt ,前一天就差點被困在kuta ,因為路上沒車了.如果沒有趕上管制的時間之前,那可憐的ERIC 就得乖乖地從kuta 走路到 nusadua呢! 不過後來證實,雖然ERIC 錯過了魔鬼遊行比賽,但是他在grand hyatt 卻很爽的過了一整天~ 真好!

 


晚間的魔鬼遊行比賽,樓上樓下的姑娘都出來看戲了呢!

其實村落間的比賽應該早早就比玩了
這個遊行節目就是純粹服務大眾的...

每個鬼都做得有模有樣的,加上傳統戲曲以及舞蹈表演...
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


寧靜日後一天..一樣是大拜拜的日子。


 

其實寧靜日前後都是拜拜的日子,kuta總是大塞車的狀況的。 聽說也有海上的祭典活動...可惜我沒趕上呢.希望今年我可以有機會拍到..哈哈

寧靜日當天,大家都不可以出門;也沒有商店敢開門...來光顧的說不定都是鬼呢。
住飯店的,不要忘記要先預約你的SPA,不要忘記預約你的餐點
通常寧靜日飯店都會有一些套裝搭配給旅客。這樣會用比較便宜的錢買到套裝。

比較便宜的飯店通常都是巴里島當地人的天下囉! 所以一定要提早訂房才訂的到

 

住villa的旅客不要忘記備妥糧食,飯店裡面有廚房的都可以自己煮來吃~一點都不麻煩
有機會你一定要晚上出來看星星唷! 這一天因為沒有人敢開燈..所以特別沒光害! 真的很棒!



Kuta 海灘上面沒什麼人~~

 

 

YUAN 觀點

巴里島的旅遊玩法本來就是放空與享受飯店;寧靜日給我們觀光客帶來的就是強迫自己放空..
如果本來有計畫這段時間去巴里島的人,不要輕易放棄這個機會..
因為寧靜日去巴里島,真的很好玩~~ 觀光客通常最少..最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玩樂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