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巴里島的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找個機會跟我們家的導遊認識一下,順便說個謝謝。還有鴻門宴阿,檢討會阿,幹譙大會阿,溝通一下彼此的需求阿~~

鄉親阿! 我們家的導遊大曝光囉!

 



Yuliana


Vivi


Andi


這個就是查理

 

大家可以注意他們家的制服,這樣你在機場外面要找人比較容易唷!

 

YUAN 叮嚀

1. 我把導遊貼出來不是因為想讓您射飛鏢,或是讓您方便指定..只是希望把我們家的導遊介紹出來
2. 一個旅遊的成敗不再導遊的好壞,在於您用什麼樣的心態跟導遊相處,你覺得他會騙你錢,他的臉怎麼看都像是來騙錢的,他講的話怎麼聽都是想挖我的荷包;但是如果你覺得他是你的朋友,你會覺得他特別親切就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
3. 如果指定導遊,我們每一天會多收5美金導遊小費,當作特別指定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