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介紹給您的是巴里島南灣的水上活動 - 飛魚 ( fly fish )

 

因為我很久沒有去南灣玩水上活動了..所以對我來說,這項活動是個全新的體驗,當地的人說目前這個活動只有韓國以及巴里島有,但是我相信..台灣應該也快有了吧~~哈!南灣的位置就是在港麗那邊附近,距離Kuta 區約有20-25分鐘的車程,大致上地圖的右上半邊就是南灣的地方唷!

 

 

玩飛魚的準備工作:安全帽、手套、救生衣、銀兩(30美元)


各位同學,上床(船)了唷


前面是用快艇牽引,我們則是要拉緊旁邊的手把~


開始加速囉!!
因為在海浪上面奔馳,所以我們會感覺到背部有點按摩的感覺,尤其臀部最明顯



飛起來了~~~ 哇~~~刺激


飛起來的高度雖然沒有拖曳傘高,但是也是可以看到海岸線的景色唷!
至於我們人的感覺就好像站在海上面一樣,往下看的視野是很刺激的


這是另外一組同學回來的時候拉~ 你看~連女孩子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想去玩嗎?您可以在南灣這邊盡情的享受到沙灘海岸的熱情魅力,
除了飛魚,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浮潛、深潛等
在這裡都玩得到!!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