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度過了很特別的一個帶團的經驗,我可愛的團員們你們都很棒唷,我想將來你們一定都是很棒的醫院菁英,加油,你們還有很棒的旅遊生活在等著你們唷!! 這次我就遜啦...太久沒玩,居然腰給他扭到,不過經過檢查後確定不是 hivd 所以您們可以放心啦~~


這是去 jatiluwih 撞到我的老爺車阿~~ 那個司機..你太高興了一點吧..


雖然是團體行程,但是我卻拍到了很悠閒的度假感覺,這是我認為最棒的一張


可恨阿~我應該也在照片裡面的,沒想到自己卻扭傷腰了..
聽說你們都會站起來唷~~


愛之船上面的慶生,本來要把你們這些壽星趕下船的..後來..看在你們都喝茫的份上~~放你們一馬
生日快樂唷~


這是買咖啡的額外紀念嗎?? 留電話然後寫 NTD 50 ,這是以後的治療費嗎?

 

YUAN 觀點

雖然是個學生團,大家都說吃不好住不好,但是因為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在實習前有個好玩的回憶
個人覺得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