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想如果有一間餐廳是在海拔300公尺高, 天氣好的時後有機會看到阿貢火山, 早上可以看到Benoa 附近有人在玩拖曳傘, 中午時欣賞金巴蘭飛機起降, 夕陽時可以觀賞夕陽與滿天晚霞, 入夜後可以看到市區燈火點點的夜景.....假如真的有這麼棒的景觀餐廳, 你會不會想要找機會一探究竟呢? 沒錯! 神鷹廣場內的 Jendela 就有這得天獨厚地優點。

 




還沒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窗」了





這樣的風景, 誰能不醉心?





真的很像一扇窗..


 

        Jendela (音讀:珍蝶啦) 印尼話的意思是「窗口」, 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透過這個 Jendela 看到外面令人心曠神怡的巴里島景色。Jendela 主要是間提供印尼當地料理的餐廳, 舉凡炒飯, 炒飯, 烤雞, 印尼式沙拉等這裡都有提供, 可想而知餐點的消費並不會太高(我沒有在這兒用餐, 不過費用預計抓在每人300-400台幣就可以了)

 




從神鷹廣場離開後, 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





Jendela 的大門入口處






Jendela 的招牌菜

什錦飯, 沙嗲, 炒飯炒麵
烤雞烤魚烤牛肉....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得很遠!





傍晚坐在這兒
吹著海風看風景...


(趕緊把餐廳的名稱記下來吧!)


        Jendela 的座位數不少如果真的要塞進一兩個旅遊團當然不成問題, 不過旅行社目前多半都是安排你來這裡吃個下午茶, 再晚一點就讓你在金巴蘭海灘上吃海鮮燒烤跟烤玉米(自費)了。YUAN 會建議你慢慢考慮就好, 因為如果是星空的貴賓, 我想你應該是逛完神鷹廣場後想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喝一杯飲料休息一下, 才會來到 Jendela。我不想要規定你應該幾點離開, 因為 Jendela 的風景每個小時都不相同, 如果有機會都觀賞到, 那也不失為一種另類地渡假的方式。

 

   
   
   


Jendela 環境



 

 

[延伸閱讀]

[烏魯瓦圖玩樂] GWK Cultural Park 越來越好玩的神鷹廣場 

[烏魯瓦圖玩樂] Lotus Pond @ GWK Cultural Park 神鷹廣場內的大千世界 

[烏魯瓦圖美食] Bebek Bengil GWK 巴里島一定要吃得髒鴨餐, 現在神鷹廣場也吃得到! 

[烏魯瓦圖玩樂] Street Therter, Garuda Plaza 神鷹廣場金翅鳥的故事 

[烏魯瓦圖玩樂] Plaza Kura Kura , Plaza Wisnu 拜訪巴里島的保護神 

[烏魯瓦圖美食] Jendela Bali 神鷹廣場內的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