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Pond 是GWK 神鷹廣場中很重要的一塊區域, 廣場四周方正, 兩旁矗立石灰岩壁, 根本就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場所。目前幾乎所有神鷹廣場的活動都是在 Lotus Pond 舉辦的。然而, 為什麼保護神主題公園會跟荷花產生關聯呢?

 




從露天劇場順著路走
就可以抵達 Lotus Pond 的閘口





Lotus Pond 的故事







鬼斧神工般的石灰岩壁
走進來心情只能用「壯觀」二字形容





超大的廣場, 通說可容納 7000 人


        荷花和保護神 Wisnu 其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傳說中保護神的四支手各執一項法器, 荷花就是其中得一種法器;保護神Wisnu 天界的老婆, 為人間帶來幸福的吉祥天女, 最常出現的形象就是手持荷花坐在荷花上;遠古的故事裡, 創造神梵天的誕生相傳就是保護神的肚臍中長出一多荷花, 梵天神就是從荷花中出現的。印度教中, 荷花代表著宇宙(天界), 荷花的根莖生長的地方就是凡塵(人間)。Lotus Pond 正有著這樣的意象。

 





Lotus Pond 這裡有提供 Segway 的租用服務

騎一次 5 萬RP(約10分鐘)
至少要滿6歲(身高超過110cm)
6-10歲的小孩需家長陪同

逛一圈 10萬RP(約20分鐘)
只接受滿15歲以上的成人





我也好像試試看喔~
但是我有拍照的任務





天氣好, 怎麼拍都美!






階梯旁有一座純白色的保護神雕像






 

        在 Lotus Pond 每辦一場活動就好像創造出一朵美麗的荷花, 那完美的一刻就是你將永恆回憶著的大千世界, 就是因為保護神庇佑, 這裡所辦的每一場活動才能更臻完美。這樣人與自然界的平衡, 不正是巴里島人每個人所遵守的生活態度嗎? 下一次你也可以站在Lotus Pond 好好感受一下這裡的小宇宙, 別忘了你就是從 Lotus Pond 裡面所長出來的荷花, 你就是全世界!

 




Lotus Pond 廣場圖





一般觀光路線就是從這裡上去金翅鳥廣場
當然也有人從 Lotus Pond 離開的





Lotus Pond 廣場底的階梯往下
就可以抵達這個保護神之手

        順著 Lotus Pond 往上走可以前往 Garuda Plaza 金翅鳥廣場, 往下走則會抵達保護神之手的雕像。YUAN 大膽地穿鑿附會一下, 這個手在這裡的意思就是要我們「思考過宇宙與世界之後, 就要開始動手去做去實現!」, 你是不是也覺得這樣的附和很美呢?

 

 

[延伸閱讀]

[烏魯瓦圖玩樂] GWK Cultural Park 越來越好玩的神鷹廣場 

[烏魯瓦圖玩樂] Lotus Pond @ GWK Cultural Park 神鷹廣場內的大千世界 

[烏魯瓦圖美食] Bebek Bengil GWK 巴里島一定要吃得髒鴨餐, 現在神鷹廣場也吃得到! 

[烏魯瓦圖玩樂] Street Therter, Garuda Plaza 神鷹廣場金翅鳥的故事 

[烏魯瓦圖玩樂] Plaza Kura Kura , Plaza Wisnu 拜訪巴里島的保護神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