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麗康萊德酒店 Conrad Bali 位於距離機場約 35 分鐘的努沙杜瓦北端的 Tanjung Benoa (Benoa 附近最出名的活動莫過於香蕉船, 拖曳傘等水上活動), 港麗就在 Benoa 主街上。Benoa 最著名的餐廳就是香料餐廳奔布峇里 Bumbu Bali, 最熱門的按摩店就是 Rumah Spa 以及 Dancing Finger Nusadua。港麗康萊德目前還是南灣唯一的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酒店喔! 

 




港麗酒店的鳥瞰圖





網站上有更詳細地設施介紹喔!
請看這裡



        以前做業務的時候只要講到港麗康萊德Conrad, 腦中總是會浮現那個令人印象深刻 33公尺長的主要泳池, 在這裡游泳要非常不怕曬太陽哩; 350公尺長的沙灘Beach 三不五時就會有水上摩托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這裡還有一個超美的 Infinity 無限教堂, 每次我來港麗康萊德就一定會幫它拍張照。不說你不知道, 2013年巴里島 APEC 會議, 台灣代表團就是住在這個希爾頓集團的頂級渡假村 - 港麗康萊德 Conrad。

 




長 33 公尺的主泳池是多數人對港麗的印象








港麗的 Lagoon Pool 也很美





港麗 Infinity 教堂


        港麗康萊德酒店有 SUKU (國際料理, 早午晚餐), Eight Degrees(燒烤與西式料理), Spice(印度料理) 共三間主要的餐廳, 另外還有Pool Bar 及 Lobby Lounge 兩個酒吧。其中SUKU 餐廳是港麗住房客最常接觸到的餐廳(畢竟吃早餐就是在這裡)2012-13 年起, 港麗康萊德有兩晚住宿促銷(連續住 2 個晚上住房客可以多獲得 2 客SUKU的自助晚餐), 這也是後來港麗還可以賣得不錯的原因之一。

 

  


SUKU 餐廳
位於 Lobby Buliding 的 1F
(Lobby 在3F)





海邊的八度餐廳
提供燒烤與西式料理





Water Garden
這裡可以辦婚禮, 也可以單獨安排浪漫燭光晚餐

 

        港麗康萊德最近增加很多針對家庭客的服務與安排, 你的小朋友在港麗可以獲得還不錯的照顧喔! 首先, 港麗允許每個房間最多 2 位小孩(未滿12歲) 不佔床的情況下與父母同房, 且12歲以下的小朋友除了早餐免費, 只要你在港麗康萊德餐廳消費, 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得到兒童餐。同時港麗跟日航一樣也有個適合小孩子玩沙的泳池, 家長可以放心地讓小孩子玩沙推沙堡。最後還有港麗幼稚園 Kura Kura Club 從早上九點開到晚上五點, 這是免費進入的服務(未滿3歲需要另外請保母), 港麗幼稚園每天都有提供不一樣的課程讓你的小朋友可以玩得盡興(部分課程可能需要付費)港麗小孩俱樂部介紹

 




這裡是泳池可以玩沙的地方





水不深, 而且感覺很乾淨






Game Zone
小朋友可以玩電腦的地方

 

        小孩有得玩大人當然也沒可能讓您閒著, 港麗的SPA芳療是 YUAN 個人非常喜歡的酒店設施, 不管我住港麗康萊德或是港麗套房酒店, Check in 完我一定先來這裡預約我的按摩;港麗康萊德還設計了一系列的酒店活動, 早上6點到9點30是需要付費的酒店活動, 包含瑜珈or單車遊南灣; 早上 10 點~下午 6 點就是免費的飯店活動, 例如健身運動, 團體有氧課程, 瑜珈入門, 沙灘排球, 巴里島文化, 或是周五有煮菜課程等。這些都可以先安排在你的峇里島假期裡面喔! 課程表介紹

 

  
  


夜晚的港麗也很美喔!


 

        有些星友是第一次來峇里島就選擇港麗康萊德, 有些則是為了渡假而來的。YUAN 實在不必再跟你囉嗦說:「住在高級渡假村就要多使用渡假村設施」, 因為星空旅遊喜歡的峇里島假期本來就是越慵懶越好。所以我直接講結論:如果你是為了「旅遊」而來的, 我覺得港麗跟日航一樣屬於地理位置不優, 出入都還得多花些車程的那種, 要選擇前請多三思; 如果你也是想要慵懶渡假沒煩惱的, 港麗康萊德的環境, 服務, 房價等綜合評比YUAN 給到 85 分的高分, 港麗實在是非常適合星友們考慮的一家渡假酒店喔!

 




在港麗康萊德渡假真的很舒服



    
    
    
    
    
    


更多港麗酒店的照片


 

 

[延伸閱讀]

[努沙杜瓦住宿] Conrad Bali Deluxe Room 港麗康萊德客房介紹

[努沙杜瓦SPA] Jiwa Spa at Conrad Bali 吉瓦水療中心  

[努沙杜瓦玩樂] Devdan Show at Bali Nusadua Theatre 天壇秀, 上天的恩賜 

[努沙杜瓦玩樂] Bali Collection 努沙杜瓦區散策壓馬路的好去處 

[努沙杜瓦SPA] Jari Menari Nusadua 

[努沙杜瓦SPA] Rumah spa 

[努沙杜瓦美食] Bumbu Bali 奔布香料餐廳, 巴里島最出名的峇里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