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麗康萊德的SPA中心名為「吉瓦 Jiwa」印尼話的意思是靈魂的意思。在這裡按摩會不會把靈魂找回來我不是這麼確定,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來這裡按摩之後會捨不得離開! 吉瓦 Jiwa Spa 總計有10 間芳療室, 2 間 SPA Villa, 男女更衣室附設按摩池與烤箱, 美容美髮室, 休息室以及SPA專屬泳池(25公尺)。其實港麗康萊德酒店外面就有便宜又好的SPA中心, YUAN 實在沒必要冒著被你罵的風險介紹這裡? 會想要另外介紹它單純就是因為「爺們喜歡XD」。

 




SPA 中心在地圖上 14 的地方
Lobby 在 3 的地方





SPA 中心的外面





Spa 接待中心





可以選擇的精油與去角質粉


 

        幾乎和其他五星級酒店的按摩一樣, Jiwa Spa 有身體保養, 身體按摩, 美容美甲以及組合療程可以選擇, 招牌按摩手法 Ocean Flow (我個人也很愛) 是採 Long Wave 的精油按摩, 按摩時就好像海浪拍打在身上一樣, 非常適合放鬆緊張的心情, 非常舒服! 而且 Jiwa Spa 還推薦你可以考慮在海邊的發呆亭進行這個療程, 一邊吹著海風, 聽著海浪聲, 再加上如海浪撥拍身體般的按摩, 這絕對是渡假生活中最高級的享受! 當然, 喜歡按摩手法比較重的星友們可以進一步考慮 Polynesian Mahana 結合夏威夷 Lomi Lomi 按摩手法, 可以幫你放鬆深層肌肉, 讓你得到真正的身體放鬆(按完應該會有點兒痠痛)

 




男女分開的更衣室





更衣室內附設的按摩池(有分冷熱水)





更衣室空間乾淨舒服





SPA 專屬的泳池





腳底按摩區


Jiwa spa at Conrad Bali


Jiwa Spa 的芳療室





Jiwa Spa 的 SPA Villa
通常是長時間的療程才會用到

 

        Jiwa Spa 按摩前會讓我們選擇三種複方精油, 「放鬆Relax」這是由依蘭依蘭, 檸檬草與肉桂調和而成的。雖然名為放鬆, 但其實這個精油非常適合用來挑起另外一半內心的狂野與奔放(簡單地說就是催情), 會不會有這樣的效果呢? 你用了就知道了啊! 「活力Invigorate」這是由黑胡椒, 檸檬與生薑精油調和而成的, 當你覺得人懶懶地懨懨地就可以使用這個精油幫你恢復精神;最後一種是「鼓舞Inspire」這是用了橘子跟芒果精油調和。光是聞這個味道就覺得好南洋口味, 男生們應該都會喜歡這個味道。

 



 

        吉瓦SPA 還有一個特色是有專們給男士參加的按摩套裝以及適合給小孩參加的療程(也可以全家一起做)。YUAN 在這邊還是對家長喊話一下, 小朋友還是作指甲, 綁頭髮, 泡泡澡這樣就好, 至於小朋友的身體按摩嘛~~盡量還是不要比較好! 此外預約SPA後記得請提早15分鐘抵達 SPA中心, 不僅可以更從容地選擇按摩精油, 挑選按摩療程, 還可以跟芳姐討論等等的力道跟重點加強部位。這些都是做SPA的基本功小常識喔! 對了! Jiwa Spa 通常訂了之後取消就會有取消費產生, 訂購之前請務必抓好時間才確認。 

 




自己寫完都好想預約下一次的按摩了!

 

 

[延伸閱讀]

[努沙杜瓦住宿] Conrad Bali Resort Overview 港麗康萊德酒店活動介紹 

[努沙杜瓦住宿] Conrad Bali Deluxe Room 港麗康萊德客房介紹 

[努沙杜瓦SPA] Rumah spa 

[努沙杜瓦SPA] Jari Menari Nusadua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