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考察之旅第一個休息站我是住在 Lumbini 藍畢尼泳池別墅, 這是一家位於金巴蘭擁有18 間獨立泳池別墅的大別墅群(YUAN在2013年6月的時候就介紹過了), 由於我是在11月底12月初來到巴里島, 天氣本來就熱,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要住在客廳沒有冷氣的住宿, 心裡其實還挺不願意的(因為我怕熱), 但是真正晃了一圈之後, 反而更加有信心推薦給星友了!

 




Lumbini 的房間內會放這樣的電腦
晚上無聊的時候可以打打電腦





房間內冷氣很強
只不過進出洗手間跟客廳都要記得隨手關門





這應該是自己的微波爐吧!






這個擺盤很貼心

其實我並沒有在約定好的時間回到別墅用餐
藍畢尼幫我準備好餐點後, 會用保鮮膜包起來
防止可怕的蒼蠅入侵我的食物





圍牆滿高的! 裸泳OK!



   
   
   
   


別墅設施其實之前就介紹過了
有興趣等等自己看介紹囉~

 

        6 月的時候就介紹過, 藍畢尼目前還是市場上CP值相當高的別墅。一來, 2012年底完工夠新, 距離機場近, 別墅空間也大; 二則是藍畢尼有設計自己的公共設施(健身房, 泳池, SPA館等); 三則是附近的生活機能超強, Shopping Mall, 市場等一應俱全。所以推薦給星友們也算是放心。這次我就要特別介紹兩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特色給您:

 

 

        藍畢尼附近的生活機能有多強呢? 早上有傳統菜市場可以逛, 你說好不好玩?! 逛傳統市場可說是人文體驗之旅, 就算沒有想要交關一下, 拿起相機拍到的也都是最棒的人文風景。仔細想想, 我還滿喜歡這個「菜市場體驗」的!

 




別墅外面有便利商店





也有這樣的按摩店家
(我不敢進去)





便利商店





路邊賣手工點心的攤販





我被發現在偷拍了!





巴里島到處可見的花, 原來是這樣賣的!





這是賣雞肉的!
雞肉上可排滿了蒼蠅耶~~噁!





這裡還只算是金巴蘭市場的邊邊





真正菜市場可熱鬧了!




 

 

        資料上寫說藍畢尼有自己的海灘設施, 其實它就是跟金巴蘭海灘上的店家簽約, 因為燒烤店家白天沒有做生意, 所以就租借給別墅當作海灘俱樂部使用。躺在這個沙灘上個人覺的有點兒尷尬, 由於是燒烤餐廳的關係, 沙灘好像就沒這麼乾淨。不過有這樣的海灘設施安排已經比市場上一堆別墅強太多了!! 而且下午時候來還可以順道吃個燒烤在回家, 算是有兼顧到囉。

 




海灘設施, 還放了張夕陽的照片喔!
我就跟櫃台講, 我想去海邊
Kedonganan Beach





櫃台立馬招呼個小弟幫我開車!





新月咖啡
就是金巴蘭燒烤的店拉~





很有趣的海灘設施吧!





看到這裡, 我自己都微笑了~

 

 

[延伸閱讀]

[金巴蘭VILLA] Lumbini 2 Bed 藍畢尼雙臥房泳池別墅 

[金巴蘭VILLA] Lumbini Villas&Spa 藍畢尼金巴蘭別墅 

[金巴蘭VILLA] Kayumanis Jimbaran 肉桂金巴蘭 

[金巴蘭玩樂] The Jimabaran Corner Shopping M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baran 金巴蘭 Lumbini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