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蘭森林渡假酒店 RIMBA Jimbaran 的房型分成 山景客房Hillside Room(57*king+45*twin) , 灣景客房Jimbaran Bay Room(70*king+21*twin) , 池畔客房Pool Access Room(2*king+10*twin), 及灣景套房Jimbaran Bay Suite(20*king+17*twin) 四種 (2017年新增了 海景客房 ocean view room), 簡單來說 , 其實就是分成「客房」以及「套房」兩種房型。客房的區別只是在於陽台景色不同, 房間內空間大小設計裝潢等都是一模一樣的。

 





客房官方網站照片

大床房King Size : 180cm*200cm
兩床房Twin Bed : 120cm*200cm
床墊品牌 : Spring air






房間景色
你分得清楚這是山景還是灣景?





酒店的迎賓飲料
你可以去頂樓酒吧領取





左邊 : 荔枝冰茶
右邊 : 百香果Mojito

 

        所有的客房房型空間大小都是 38 平方米(約11.5坪), 房間地板用的是值得讚賞的大理石地板, 少了那種木頭地板用久了會發霉還會有怪聲音的大缺點, 這是第一個大加分的地方; 浴室的設計是個超大的圓形浴缸搭配熱帶雨林的淋浴, 台灣六星級的Motel 浴缸也不過如此罷了! 這是第二個有加分的地方; RIMBA 提供「高速」免費無線網路連線服務, 使用過之後果然確認非常高速, 這是第三個有加分的地方。本來47吋的大電視也是酒店拿出來說嘴的地方, 但是遇到我這種要使用PC的, 大電視卡在那兒有這麼些許的不方便, 這是讓我有扣到分數的地方。

 




RIMBA 的房間都長一個樣






晚上房間的樣子
這次我住得是 Jimbaran Bay 房





房間的空間感





夜晚陽台的景色
糊掉了XD





在陽台抽菸也可以舒舒服服





47吋大電視
辦公桌也在這兒...真是大失策





91 個頻道
包含當地, 日韓, 華文, 電影台..等





床旁邊還有個貴妃椅






浴室空間
浴缸大到拍照拍不下...





迎賓水果籃
也給太多種類了吧!





鋪床服務提供的一口點心


   
   
   


房間裡面的小東西

 

        RIMBA 的套房空間大小只有 70 平方米(約21坪), 對於習慣大套房空間的星友們來說, 這個房間真的不算大。只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大理石地板, 還有一個可以看到外面景色泡澡浴缸, 其他像是步入式更衣空間, 雙洗手槽乾濕分離的浴室, 舒服地臥室空間及區域不算小的沙發起居空間等, 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 這個套房算是中規中矩型的。對了! 某些在一樓的套房因為位置的關係, 所以感覺會好像有自己的小型私人泳池(價錢暫定和其他套房相同, 以後應該會有變化...), 星友們如果對這個房間有興趣(或是不想住到這樣的房間), 可以先請「峇里星空」的業務代表幫您註記。

 





Suite Room 的臥房與客廳
(圖片來源:網站)






這是兩張小床併再一起






客廳的空間感






浴室與更衣空間
(圖片來源:網站)





更衣空間
牆面上有面大鏡子, 照得很開心!






可以放很多東西...
這樣我喜歡!





雙洗手槽設計
洗手台很可愛吧!





雙人泡澡浴缸
還有VIEW可以看喔!





浴室備品也是用這個香得要死的牌子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套房附設的小吧檯





免費水及咖啡茶

 

        客房房間的大小雖然相同, 但是陽台景色不同價錢當然有所區別。山景客房顧名思義可能是一樓鄰近花園的房間, 也可能是背向海灣的房間; 灣景房單純就是「面向」金巴蘭灣的房間(沒人保證你會看到什麼海灣喔!所以我覺得山景房跟灣景房根本沒差XD); 泳池畔房間比較好理解, 就是一樓陽台可以直接走進泳池的房間。目前住宿金巴蘭森林渡假酒店除了本身酒店區的設施之外(6座泳池, 餐廳, Lounge等), 住房客還可以利用酒店提供的 Shuttle Bus 到姊妹飯店 - Ayana 使用它的 SPA 中心, 餐廳, 私人海灘以及 Rock Bar 的優先等候權。算得上是住宿額外的小福利。

 




灣景房的景色





泳池畔房
直接把躺椅放到泳池裡去了!





你看! 大家玩得多開心~





280 間客房, 最偏間都得走好遠~XD





RIMBA 有 6 個泳池





RIMBA 很可愛的 Shuttle Bus
只前往姐妹飯店 Ayana (Sorry~)

 

 

 

[參考資料]

金巴蘭森林渡假酒店房價 (Rimba Jimbaran Hotel)
住宿-金巴蘭

[延伸閱讀]

[金巴蘭住宿] RIMBA Jimbaran 金巴蘭森林酒店概括介紹 

[金巴蘭住宿] RIMBA Jimbaran Hotel Rooms 金巴蘭森林渡假酒店客房介紹 

[金巴蘭住宿] RIMBA 餐飲體驗 - To'ge , Ah Yat abalone Seafood Restaurant 

[金巴蘭SPA] Spa at Ayana Resort 阿雅娜SPA 

[金巴蘭玩樂] Rock Bar@Ayana Resort 搖滾日落酒吧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