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lgari Resort 這個名氣響亮的飯店,本來應該就不用多介紹,大家應該都很嚮往了! 其實 YUAN 也不例外抱著很高的期待來這家很有名的飯店住宿(儘管之前就已經來拜訪過囉~)。我自己也不知道問我準不準,因為畢竟目前Bali 島的高級飯店我只剩下想住 Amankila,其他的好像就都感覺普通普通。真正住進來之後我就開始變成 Travel Spy 沒辦法跟其他旅客一樣用玩樂的心情去感受它。所以自然而然我就是盡自己的能力去挑剔。挑剔也是為了客戶拉~

Bvlgari 是位於巴里島 Uluwatu 的住宿,距離機場約需 45 分鐘的車程。目前跟Shiningtour 訂購Bvlgari 的住宿,除了贈送給您Bvlgari 的海灘帽、風箏..住宿兩晚還可以給您 10 萬的車資補助喔!


這是一個笨蛋的拖鞋~ 為什麼它的感覺比我更享受Bvlgari~~


我家的客廳~有小小的泳池以及無敵的海景

Bvlgari 所有的房間都可以有海景可以看,根據客戶的住宿經驗,其實只要不要這麼高調~~要裸泳也是沒問題的!


這是不要打擾的紅燈

在您的房間裡面有個像是電燈開關的按鈕,上面寫著是『不要打擾』你把它按下去之後,就可以盡情地在你家玩脫光光跑來跑去的遊戲囉!


超好睡的床~~那個笨笨KIM還在睡覺~ 後來被我嚇醒!

在 Bvlgari 你跟管家的互動變得格外重要。原因就是因為您要去飯店的那裡,都會需要高爾夫球車代步,唯一想要選擇走路的時候,應該就是你很久沒運動了,想要動一動囉~

Bvlgari 也有提供健身房的免費使用喔! 健身房就在精品店旁邊。也很靠近餐廳的地方。


『 三碗豬腳 』~ 我們要去吃早餐逛街囉! ( 其實是我們把自己鎖在門外了! )

原則上如果您住進Bvlgari,除非自己有車,不然跟飯店的餐廳、泳池會發生很多關係喔!


早午晚餐的餐廳,鳥籠餐廳。


這是吃下午茶的bar 已經介紹過囉!


早餐~


好豐富喔!

在寶格麗吃早餐的話,您可以自己去拿一些簡單的食物麵包等,當然還可以點菜單上面需要現作的料理。想也知道我會點什麼吧! Nasi Goreng


很好吃~

這個炒飯我要特別稱讚一下,糖心荷包蛋底下的飯,一粒一粒都很飽滿喔! 而且不會黏再一起,口感很棒! 果然是超級飯店裡面的料理。


傳說中 3 M 的公用泳池。

這個無邊際的泳池很美,當然也有很多明星已經在這裡游泳過了~~ 來這裡游泳好像就可以感覺到你跟那些明星們也是一樣的。


泳池旁邊還有發呆亭,很棒

大家看過KIM的遊記就知道我們有再公用泳池游泳,這張就是從泳池裡面拍上去的。

Bvlagri 在人員服務訓練上面我覺得很棒,例如看到你自己在那邊走路,他會問您需不需要車子在您去您的目的地?  看到您會微笑打招呼,游泳的時候會提供給您防曬用品,如果您跟管家有約,管家會打電話來跟您作時間確認。很多小地方其實都讓您感覺到很舒服的地方。可能對YUAN來說,可能我會認為這一些小細節並不能稱為驚喜,因為這個是他們應該作到的程度喔!

另外一點需要提到的,在我們Check In 的時候,我們的管家 勇氣 先生有先帶我們繞一圈,介紹一下飯店的環境讓我們認識,這一點我也覺得很貼心很棒!

走吧! 來去看看房間的介紹囉


戶外客廳的部分是開放式的,當然也是有View

寶格麗因為位置在陽光很強的 Uluwatu ,所以當初設計的時候就盡量以黑色作為基調。就是為了讓黑色可以吸熱,這樣才不會讓我們覺得它很熱~~同時也展現了他高雅的一面。


這是一張大床的房間喔!


這是兩張床的房間喔! 床的大小只是一般的單人床的Size,而且有點高..


傳說中的 B&O 電視

房間裡面的設計就是讓您可以隨意就將巴里島的海景盡收眼底。


超豪華的浴室空間,音響設備也是 B&O


Mini Bar 冰箱裡面的飲料是要付錢的喔!


房間裡面準備的小玩具,都可以帶走~


Bvlgari 入口都會有一個簡單的商務空間,桌上的網路線可以使用。

在Bvlgari 其實是可以免費上網的,除了戶外空間可以無線上網,室內也有提供有線的喔。勇氣管家很貼心的說,因為Bvlgari 害怕無線上網會斷斷續續的,所以可以利用有線的方式繼續您的工作喔!

但是~~ 去巴里島真的不要帶電腦了啦!!!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歹命~~又很重~~


2 Bed Room 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泳池喔!


室內的客廳空間~


到 2009/3/31 ,跟Shiningtour 訂購兩個晚上的寶格麗,就可以多一次下午茶的安排喔! 這是Shiningtour 才有的服務喔!

Bvlgari 的房間其實跟四季金巴蘭非常像,但是在整個色調以及經營的方向上面,Bvlgari 走的是現代的奢華風,而四季飯店走的就是傳統的巴里島韻味。所以可以說是各有所好喔!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Bvlgari Resort 
 

 

YUAN 觀點

Bvlgari 真的是一家可以回味很久的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海景VILL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