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na Spa


AQUATONIC® POOL 泰爾姆馬靈海洋水療中心

 

        Ayana 的 AQUATONIC® POOL 是法國 THERMES MARINS 海洋水療中心在東南亞唯一的營業據點, 同時也是世界第一大的 SPA 噴水池(面積650平方米, 水深1.3米)。由於海水的化學成分是如此的相似人體血液,尤其當浸漬在海水加熱至體溫34度時,人體皮膚能夠吸收水中微量礦物質和離子如鎂,鉀和鈣的硫酸鹽。而海洋水療其最主要目標是增加血液循環,補充因壓力,污染和不良飲食/生活方式而流失的身體重要礦物質。

        藉由將近兩個小時的海洋水療療程, 你一定可以得到全身肌肉的舒緩, 加速血液循環淋巴引流, 進而得到皮膚排毒和改善牛皮癬等效果。這樣的療程特別適合在運動前後, 或是做完 SPA 按摩療程之後; 假如你等等直接有活動或是要參加派對, 那麻煩請您先不要來這裡放鬆(有些人會覺得像這樣的水療按摩咱們台灣泳池比比皆是, 實在沒必要多花這個錢; YUAN只能這樣跟你說, 請你先體驗過這個海洋水療之後在下定論也不遲~) 

 

Ayana Spa


海洋水療總計有 12個步驟
記不住流程也別擔心, 當你在水池裡 
旁邊都會有教練告訴你
下一個步驟要往哪裡走



Ayana SpaAyana Spa


一邊運動放鬆
一邊遠眺印度洋景色


想參加這個來自法國的海洋水療中心,
價錢只需要 55美金++
(當然 星空旅遊 有特價)
阿雅娜特別還推薦你搭配 25分鐘
水中按摩 Water Massage

你的身心可以得到更棒的舒緩

 

 

[參考資料]

阿雅娜渡假酒店SPA房價 (AYANA Resort and Spa)
阿雅娜渡假酒店Club房價 (AYANA Resort Club)
阿雅娜渡假別墅房價 (AYANA Resort Villa)
住宿-金巴蘭

[延伸閱讀]

阿雅娜渡假村環境與客房介紹 - Resort View, Jimbaran Bay View , Deluxe Ocean View

阿雅娜渡假村套房介紹 - Suite Room

阿雅娜渡假村俱樂部房型介紹 - Club Room

阿雅娜渡假村海景別墅介紹與蓮花餐廳Dava達娃 - Ocean View Villa, Ocean Cliff Villa

阿雅娜渡假村斷崖旁的義大利餐廳 - Sami Sami

阿雅娜渡假村早餐與餐廳介紹 - Padi , Damar, Kisik

阿雅娜渡假村餐廳介紹 - Rock Bar

阿雅娜渡假村SPA與健身中心

阿雅娜渡假村東南亞最大的海洋水療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