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tour SPA採訪團這次來到Bali的第一站就是Rejuve SPA

我想這個取名應該是來自Rejuvenation(返老還童,回春之意)

DSC00776.jpg   

可愛的Rejuve接駁車(使用方式仍需先確認SPA規則,可能會有人數限制等等)

DSC00769.jpg  

一進入Rejuve就是相當引人注目的迎賓牆面,再來往右走進很經典的峇里島高聳尖頂的茅草屋下

DSC00771.jpg

好高好高的屋頂...

在這樣的空間下check in,其實整個人就已經開始放鬆了...Zzz...

DSC00775.jpg 

 DSC00812.jpg  

DSC00814.jpg  

接待櫃台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左邊那位服務人員是熟稔中文的。

所以溝通上更沒甚麼問題,你大可問很多問題...都會替您一一解答

DSC00773.jpg  

SPA間是有些環繞弧形的走道,很快就可以走到SPA間

DSC00777.jpg  

打開門...映入眼簾就是這樣的光影的感覺

DSC00780.jpg  

你瞧瞧,這個VIEW!!!

走進一點來看

是的,這是Rejuve SPA特別強調它們的特色之一,在你做foot spa的同時,外頭有這樣的池塘景觀讓您觀賞,還會聽到一些蟲鳴唷~

 

芳療師已準備好與你打招呼:「你好,主人」(ㄟ,不是啦,是客人...)

DSC00781.jpg  

她真的很黑(我已經調很亮亮亮了...

 

(正經一點往下看)

兩旁都有個人使用的浴缸

說到浴缸,後來我偷偷發現,這個浴缸數,應該是有玄機跟細心的,賣個關子待之後SPA介紹再一起說明...

DSC00792.jpgDSC00806.jpg  

DSC00787.jpg   DSC00807.jpg  

流程:足部SPA,全身按摩,淋浴或泡澡 

一開始我們就是坐在這個區域開始第一個療程:足部的SPA

DSC00786.jpg  

足部SPA的給西

1310977765-a30518567368de1a2197dfd9ce8aa370_n.jpg  

開始按摩囉

DSC00793.jpg

1310978005-10d39060f21af15adbaef5304efd42d8_n.jpg  

這邊的按摩力道算是蠻重的,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力道,而且整體而言比較像是指壓的按摩方式。

但有些部位真的過重跟敏感可能需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1.記得小腿有一點被壓得疼痛,不過可以透過比手勢的方式溝通就好多了

  大拇指就是大力一點,小拇指就是小力一點囉!

2.Rejuve按摩很完整,甚至連胸口都會,所以對這邊很敏感或不舒服的您,可以請芳療師跳過唷!

3.Rejuve在按摩頭頂的時候,會有一個稍微施力拉髮根的動作(應該是活絡毛囊的作用),這部分若是比較避諱有頭髮被扯感覺,也是建議可以請芳療師跳過唷。

 那遇到上面狀況怎麼說呢? 也不用講太難的英文啦(說太難他們也是會霧煞煞),就指著那邊說:「Here~ NO!」 

塗在身上的精油質地感覺不錯,但也沒特殊的味道。

倒是淋浴時所使用的沐浴乳,我覺得有一點點西瓜的香味(但不黏膩)。

DSC00804.jpg

浴衣算是蠻有SPA特色的設計,不像一般可能都只是白色為主...(很遜的拖鞋是我們的啦)

DSC00782.jpg

 

我偷偷的有點想抱怨音樂是透過一邊(下方右邊)的音響放送

總感覺在聽音樂的時候聲音不是平均的接收,好像有一點點不平衡的感覺 (是不是太刁)

DSC00791.jpg  

結束之後的薑茶,對稍微怕喝薑茶的人應該可以試試看,味道是比較偏甜不辣,蠻好喝入口!

DSC00799.jpg  

而且SPA完之後提供的乳液,應該算是這次體驗的乳液中,最令我驚豔的,非常的滋潤不乾很好推。後悔沒有買一點帶回台灣(畫圈圈)

最後來給您的芳療師填寫一下顧客回函,今天給個85分吧!

DSC00802.jpg  

結束之後,我們跟SPA的人員聊了一下這邊的優點是甚麼...

不出所料,就是上面提到的景觀,櫃檯有中文服務人員...等(點頭)

 

另外在療程的部分,Rejuve也是提供非常多種的選擇,首推兩種訴求的療程(還是以foot spa, lulur去角質,massage這三個步驟走)

Flora Rejuvenation 

特點:使用溫熱的油壓,訴求讓皮膚更加細嫩光滑

Citroes

特點:會使用蜂蜜在療程中,訴求可讓皮膚更加美白唷!

 

Rejuve今年也在星空旅遊開始提供合約價唷,屆時需要安排到您的行程,可以在加購行程中挑選唷!

 

Data

Address:JL.By Pass Ngurah Rai, No.100AA. Kedonganan. Tuban, Badung. Bali Indonesia

TEL: +62-361-8823525/8823526

FAX: +62-361-702619

EMAIL: rejuvespa@gmail.com

Website: www.rejuvespa-bali.com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