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店心介紹,我們要介紹的是 Hard Rock Hotel 硬石搖滾飯店

很多人第一次旅遊巴里島會選擇自由行,很多人會選擇Kuta 當成第一目標;但是這個時候會分成兩個派別,一派是睡覺機能民宿風,而另一派是五星飯店奢侈風。

什麼是睡覺機能民宿風呢?大體上來說,住宿價格不超過新台幣 1500 元一個晚上,甚至更低,只求好睡,不求早餐夠不夠豐盛,不求飯店夠不夠我使用;每天會往外面跑,就算沒事也去泡在網咖或是kuta沙灘上面。

什麼是五星飯店奢侈風呢?就是想要住宿在生活機能好,但是又要是豪華的飯店裡面。讓人想到如果要住宿台北西門町,也找不到幾家好一些的住宿可以住...那種感覺。而又有 80% 第一次前往巴里島的人會因為不了解,而被歸類在這個類別裡面唷!!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Hard Rock 飯店規模被歸類在 『 五星飯店 』 的分類裡面,如果依照上面的分類,他應該屬於奢侈風,但是因為房間大家都說他鳥鳥的,所以賣給華人的價格都不會太貴唷!!

Hard Rock 應該算是這一區裡面,生活機能算是最強,而且又不浪費的住宿環境了!!
想要夜生活嗎?想要買東西嗎?想要看夕陽嗎?想要吃好料的嗎?住這,通通都會有拉!!


飯店裡面的泳池又大又靜又漂亮,跟外面的喧鬧世界行程強烈的對比


泳池畔的發呆屋可以租用唷!!


這是 DM 上面的照片,感覺很大吧,應該是用廣角拍的吧


白天沒什麼人氣的BAR,晚上是聽歌的好地方


這是我們的校舍


有適合小孩玩耍的滑水道,水深約 1 M


在這個點可以看到 Kuta 美麗的夕陽,右手邊還有一個人工沙灘可以給人妖打排球


房間的樣子還不錯


浴室就是簡簡單單的,但是該有的都有

Hard Rock 對蜜月、情侶的客人來說,住宿感受遠遠比不上洲際或是麗池可以提供給我們的

但是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去玩的,這個飯店就很讚啦..又不花你多少錢 ( 頂多一天1200台幣)

加上三月份的淡季機票,哇!! 便宜的ㄌㄟ!!

想要有個便宜又開心的度假時光嗎?你也可以選擇這家飯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a 庫塔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