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jpg  

封面照介紹

Komaneka Resort在其入口處有棟小間的Komaneka Art Gallery,裏頭不外乎是些當地的藝術品,算是很有在地文化的旅館。

走到這間旅館一開始比較像是要準備參觀植物園的感覺,植物群生處處生意盎然,在這養肺我想應該非常有效率啊~

 

左下的天堂鳥,紅通通的,像是過年的鞭炮到處掛著,讓我有種過年的喜悅感,蠻有趣的。不過它不會爆炸,所以女生不用擔心啦!

 

右下是迎賓飲料,雖然才剛在Rasa Sayang喝過,還是馬上乾了,這個天氣喝這麼涼爽的飲料真的是棒了(可是目前排行前三的迎賓飲料!)

 

 

趁著天時(剛好來採訪Komaneka Rasa Sayang)地利(就在Rasa Sayang不遠處)人和(剛好可接受我們臨時採訪)三合一的因素下

這次我們也來到Komaneka Resort (也有人稱為Monkey Forest的分店),它是可曼尼卡Komaneka的第一家店,格外有觀賞的意義呢。

 

可曼尼卡Komaneka的粉絲,透過下面的地圖,其實您可以很簡單挑選它的地點作為您在烏布落腳的所在。

  • 想遠離喧囂,更接近大自然,當然就是選擇Tanggayuda(第二家分店)

 

若不想離烏布市區太遠,另外三家都可提供您方便移動的需求

(住在Komaneka可獲免費進入柰卡美術館參觀和烏布市區接駁,依飯店公告為主)

  • Monkey Forest:第一家店,充滿植物的小徑和環境讓你在市區還擁抱一座原始
  • Bisma:有非常漂亮又大的公眾泳池
  • Rasa Sayang:像是烏布鄉間的商務旅館,提供小巧精緻的旅遊享受。

 

Map

map.jpg  

Komaneka Resort的佔地看來像是一個喇吧嘴的感覺,入口細長直到後方泳池後豁然開朗變的開闊,感覺像是走進世(烏布市區)外桃源般,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MF3.jpg

MF4.jpg   

這天我們同時也問了Komaneka的招待(這天因為是突襲所以經理不在)

Komaneka為什麼都只在烏布經營呢? 未來有沒有在平地開發新店的可能性?

員工告訴我們,因為老闆喜歡大自然原野的感覺,所以一直在烏布這裡拓展,未來也有考慮在海邊或平地設分店(聽起來應該是場面話)

不過當你看過Komaneka經營大自然在自家旅館的功力,其實我也很好奇下了山,會有甚麼新把戲呢!

MF5.jpg

Komaneka的各家分店都有很不錯的景觀泳池,特別是Bisma,所以在Resort這可能是第一家店的關係並沒有給泳池這麼大的空間,不過說來奇妙,有些旅館泳池大歸大,你不會想去泡水,但K的功力就在,你一定會想擠出一點時間泡在這裡。

照片右下角的建築物? 別以為跟當地有甚麼特別的關係,聽員工說只是弄個feel的...-.-''

MF6.jpg  

今天我們帶大家看DeluxePool Villa

其實多半大家出國度假都會由旅行社安排,而旅行社通常都是搭配最基本的房型出去。

在Shiningtour您可以透過我們的文章介紹,了解自身需求並指定您想居住的房型唷! 

所以快快看下去,您就知道房型的差異性囉~

 

Deluxe 

MF7.jpg

不論是那種房型,每張床都是長得一模一樣,不過剛好房間今天因要求弄成兩張單人床(下方pool villa的床會顯示一大床的長相)

整個房間的空間對第一次去峇里島的人來說,我想會是相當足夠的,畢竟由奢入儉難啊,我們總是會建議客人第一次去峇里島不要先逼自己住到寶格麗之類的等級,不然下次很難突破,因為客人通常只要住的比上次低階,就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人性啊~。

MF8.jpg

要說Deluxe的缺點,真的是浴室稍微窄小了,當然它還是技巧的使用了陽光讓你在浴缸內還是享受的到戶外陽光浴的感覺,不過空間窄小畢竟是事實,而當然也是會反映在價格上。就看您的取決囉~

 

Pool Villa

MF9.jpg

如房型名稱,這等於是Resort內的villa房型,既然是villa,通常都會備有私人戶外泳池(所以會有躺椅)MF10.jpg    

看吧,是不是跟你說,室內(主臥)長相是一樣的,當然空間會有稍微大一些,但主要多出來的空間就是有個客廳和大很多的浴室空間(下)

圖片:上方床尾的給的不是座椅而是整座的沙發,房間佈置是一大床的擺設。 

MF11.jpg  

洗澡對度假來說當然是奢侈的享受,而你的時間當然要好好在這度過一下~

若您喜歡度假好好享受著沐浴保養等,我會建議您住到比較好的房型,在這樣的浴室好好享受,其實也不一定要去給人Spa推推啦~

光是泡澡敷臉看書享受陽光就很爽了!(感覺會睡著,哈)

 

訂房需求價格參考與訂房(Monkey ForestTanggayudaBismaRasa Sayang)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延伸閱讀:Komaneka at Rasa Sayang

 

Data 

Komaneka Resort (Komaneka at Monkey Forest)

Address:Jalan Monkey Forest Ubud, Gianyar 80571, Bali, Indonesia

Tel:(0361) 976 090 

Fax: (0361) 977 140

Website:http://www.komaneka.com/categories.php?cPath=3

Email : sales@komaneka.comreservation@komaneka.com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