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a Spa Kuta


        Dala Spa 葉子達拉SPA的芳療室並不多, 總計只有4間雙人芳療室, 2間單人房, 1間腳底按摩及美甲室等, 是隸屬於庫塔區葉子別墅De Daun的芳療中心。然而 Dala Spa 卻以優質環境與按摩手法搭配自製按摩精油, 自2007年開幕後就屢屢獲得國際間SPA獎項, 2013年也已經獲得 World Luxury Spa Awards 的肯定, 成功打敗 The Villas 的 Prana Spa成為庫塔與水明漾地區優質酒店SPA的首選。(達拉Spa位於庫塔區葉子別墅裡面, 距離機場約25分鐘車程)

 


Dala Spa Kuta


Dala Spa Lobby 與葉子別墅的大廳相連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想要吵鬧也只能趁現在
Dala Spa 裡面是需要絕對安靜的喔!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想要知道 Dala Spa 達拉的獲獎秘密那可能得從達拉SPA的按摩基本療程 DaLa Aromatherapy Massage開始說。DaLa Aromatherapy Massage 的按摩手法是以瑞典式按摩作為基礎然後再進一步融合峇里島式與日式按摩的精華。其他值得拿出來說嘴的除了按摩精油都是自己調配之外, 所有的按摩療程都會融合天然草本植物, 借助天然的力量讓身體得到保養而無負擔。比方說做臉美容療程 Empress Facial Ritual(75分鐘, 美金76+21%), 利用薰衣草, 甘菊, 蜂蜜等先幫臉部去角質後用小黃瓜片敷臉鎮靜臉部肌膚, 接著用特製洋甘菊杏仁精油作臉部按摩, 用芝麻+綠茶+薰衣草的藥草熱袋, 輕點臉部穴道刺激血液循環, 最後再用玉石在臉上滾來滾去。光是看介紹都會覺得這個療程很健康吧!Dala Spa 也有提供基礎的按摩Baliness Massgae , 熱石排毒, 熱油按摩希羅拉達, 去角質等。這些療程你都可以在Dala Spa 挑選到喔!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Dala Spa Kuta


Dala Spa 向來不給非SPA客人拍照
不過這次特別開放讓我拍
不讓更多人知道這兒的環境好
怎麼會有更多客人來報到呢?


Dala Spa Kuta


Empress Facial Ritual



        Dala Spa 其實還有很多療程都很不錯, 很適合拿出來介紹。像是爪哇島皇室公主出嫁時一定要做的 The Royal Wedding Ritual (2.5小時, 美金118+21%), 療程中包含腳底按摩, 峇里島式按摩, 爪哇lulur去角質, 優格敷身體及牛奶花瓣浴;還有 Tuti Fruity Spa 鮮果舒活按摩(2.5小時, 美金115+21%), 酪梨綠茶腳底按摩, 木瓜鳳梨慕斯身體去角質, 柑橘檸檬泡澡, 招牌 DaLa Aromatherapy Massage 身體按摩, 最後再加上野莓優格+蜂蜜臉部清潔保養, 做完這個療程我自己覺得就好像用皮膚在吸收果物精華一樣。最後再跟星友們介紹一個我自己好想嘗試的療程 High Tea 下午茶療程(2.5小時, 美金115+21%), 這是用酪梨綠茶腳底按摩, 熱石排毒按摩, 用綠茶敷身體, 最後用印度奶茶Chai Tea泡澡。不知道做完之後會不會變成台版珍珠奶茶一樣受歡迎呢~XD

 


Dala Spa Kuta


Dala Spa 有七種不一樣的泡澡方式
美金25+21%
有牛奶浴, 檸檬草, 柳橙檸檬...等
搭配不一樣的配套會有不同的安排
你當然也可以自費單點作喔!


Dala Spa Kuta


像這樣的玫瑰花瓣浴
整池浪漫地玫瑰花瓣下
還搭配了薰衣草與尤加利樹精油
用來舒緩旅途中的壓力最好了!



        一般透過 星空 訂購葉子別墅兩晚你都可以獲得一次30分鐘的Dala Spa迎賓按摩體驗(腳底按摩); 雙人別墅蜜月套裝中會另外包含一次 120分鐘的Dala Spa療程, 家庭套裝則是一次60分鐘的峇里島式按摩。如果不是住房客也可以透過星空來幫您談談看價錢, 說不定會有好的價錢安排可以給您喔!

 

 

[延伸閱讀]

葉子別墅介紹

葉子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 1 Bed Pool Villa, Deluxe Villa

葉子親友別墅 - Deluxe 2 Bed, Deluxe 3 Bed

葉子達拉芳療中心 - Dala Spa

阿拉雅民宿介紹

普達尼印尼料理餐廳 - Petani

烏布達拉芳療中心 - Dala Spa Ubud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