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63  

 

W ─ 咚滋咚滋不停的酒店 A 咖

 

自 1998 年現身於大蘋果 ─ 紐約,W的「燈光魔法」已不停的在世界各地點亮。短短 10 多年的時間對一個飯店品牌來說,其實是很資淺的。想想看,許多經典知名飯店,動輒都是可能百年的歷史。

w   

數前年很有名的一本經濟書《藍海策略》教人要突破競爭血流成河的紅海,來尋找另一片海闊天空。W酒店的異軍突起,我想絕對是一個很棒的成功案例

 

「潮」是近代行銷手法中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字。它不承襲著重手感經驗的溫舊典藏,也不流於一個模子復刻的平價快速汰換,「與眾不同」的風格,才是最獨特的亮(賣)點。

 

迷幻燈光與節奏音樂的交錯,宛如一間放大版夜店的氛圍,絕對是所有 W 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因為如此鮮明的個性,讓人對它的評價總是兩極。喜歡的人,把入住各地的 W 當成一種集點遊戲的攻略,順便玩著「哪裡不一樣」的圈圈遊戲,乍看雷同的設計,總是會有發現當地特色的 wow~。而不喜歡的人,再怎麼看,它就還是一棟裝飾比較華麗的「高級」商務酒店(也不知究竟是要說它把現代商務酒店設計做大了起來,還是說它引領了後期所有商務酒店的面貌),有風格但卻沒有韻味

P1150924  

P1150914    

 

But Whatever;Who Care ... 這才叫 W,就像許多潮牌要表達的最重要精神 ─ 我就是我!

 

「Wow」絕對是你走進任何一間 W 不禁脫口叫出的第一個字,當然同時伴隨你的是胸口心跳加快的噗通噗通,這就是它的堅持。2005年 W 首爾華克山莊的開幕,讓亞洲稍微近距離感受了它的魔力。不知不覺,2010年底,在台北已許久沒有國際連鎖飯店滋潤後,W 台北 居然也開花了。不久的三個月後,2011年三月,巴里島的 W 渡假村(W Retreat & Spa Bali ─ Seminyak)也熱鬧生根在這眾神眷戀的小島上。(P.S 亞洲最近期的新熱點莫過於 2012年 W 曼谷。)

 

P1150928  

 

不辜負它「燈光魔術師」的美名,假使是夜間 check-in,你絕對會被後方櫃台變化奪目的那面璀璨流動吸引,再加上四面傳來的混音流行聲線,現在究竟是要住房休息,還是在等待人群進場?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

 

P1150909  

P1160114  

 

 

Wonderful(精彩)Spectacular(壯觀)Marvelous(奇異)Wow(哇噢),不同的驚嘆詞,變成了 W 一間間令人心動的客房,等待你發現它的奧妙。

 

P1150932  

P1150948  

P1150959  

P1150990  

P1150996  

P1160015   

 

W 用了另一種方式來呈現屬於這座島嶼不一樣的面貌,也許少了那麼一點點古樸,但卻隱藏了獨特不凡的藝術品味和創意。住宿 W 時,請務必要隨時留意身邊的小東西,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 wow (again)。

 

P1160023  

P1160057  

P1150906  

P1160101  

 

在巴里島這麼多的飯店中,W 憑著自己專屬的流行時尚形象,也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讓人興奮的可以一面感受巴里島的純樸內斂與狂野外放的對比衝突。身為喜達屋飯店集團(Starwood Hotels)旗下的一份子,W 目前還兼掌了另一個 leader 頭銜。「W 的另一個目光」(A Vision of W Hotels),附牌 雅樂軒(Aloft) 酒店,也跟著老大腳步慢慢攻城掠地,個人覺得,它在不久後的巴里島,應該也不會缺席。差別在哪裡呢?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跟 花邊教主(Gossip Girl),我想這個比喻你懂的~~

 

P1160090  

P1160075  

 

喜愛不按牌理出牌的 W,在飯店的報價上也喜歡搞怪。它其實有分沒有套裝跟有套裝的報價,所以很多喜歡比來比去的大大,這個是要注意的!另外,目前到 2013/9/28 前的住房(最晚9/30要 check-out),套裝是包含了一次下午茶+一次晚餐「或」spa一次。但自 10 月份開始,晚餐跟 spa 是變成了兩種不一樣的價錢,詳細內容請參考我們 W 的報價網頁:酒店 / Villa

 

P1160099  

P1160067  

 

哇~暈了暈了~~,走,我們來去 WooBar 先喝再說啦!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