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t Spa


        麗晶酒店水療中心是 2013/6/1 開幕營運的巴里島麗晶套房酒店中的一個重要酒店設施。由於Spa 中心的所在位置是在酒店中庭的「地下室」裡, 所以假如世界末日後它就是「想要放鬆按摩最後的淨土避難所」(真愛開玩笑)。其實是因為麗晶酒店的 Lobby 是在3樓, SPA 又剛好藏身在中庭花園(2F)底下, 所以看起來真的還滿像個防空洞避難所的。

 

Regent spa


左邊亮亮的地方
就是 SPA 的入口



Regent Bali


麗晶酒店位於SANUR
現在高速公路通了
去機場就只需要20分鐘



Regent Spa


        麗晶水療中心總共占地 810 平方米, 卻只有5 個單人芳療室, 2 間雙人情侶芳療室, 1 間美容沙龍。SPA 中心空間又大又舒服。麗晶水療本身最推薦的療程是「兩人四手精油按摩」, 這個按摩的指導老師特別邀請到巴里島最有名的 「Dancing Finger」 Susan Stein 來當導師, 所以住沙努爾又想要做這個評價很高的按摩, 你不用跑去水明漾囉;我個人則是比較推薦他的 Regent Signature, 這個按摩我在普吉島的麗晶酒店有做過, 它是一種融合了巴里島式, 泰式, 日式及瑞典式按摩手法的 Long Wave 精油按摩, 非常適合用來放鬆。

 

Regent Spa


單人芳療室


Regent Spa


雙人情侶芳療室



Regent Spa


梳洗空間


Regent Spa


        麗晶SPA除了身體按摩也有提供傳統的去角質, 身體保養的按摩。像傳統的LULUR, 咖啡, 椰子, 海鹽等去角質的療程都有。如果想要保養曬傷後的肌膚, 這裡有「蘆薈+香蕉葉」的護理提供。這個SPA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除了花瓣浴, 它泡澡的時候還可以給你加上像是生薑, 茉莉, 薰衣草等特殊精油(需要另外自費)。最後, 總是會有一些貴婦們懶得走, 想要請芳姐直接到房間裡面來按摩~~麗晶酒店有提供 8 間專屬的SPA套房(特殊房型, 50坪的大套房), 假如你真的懶得走, 記得請 星空 幫你訂這個房間喔!

 

Regent Spa


走到這裡我已經想定療程了



Regent Spa


SPA房也有保險箱
放首飾的盒子



Regent Spa


DECLEOR
麗晶巴里島臉部護理是用
思妍麗這個頂級SPA品牌



Regent Spa


指甲美容的地方



Regent Spa Regent Spa Regent Spa Regent Spa
Regent Spa Regent Spa Regent Spa Regent Spa



本來我也沒想介紹他們家的按摩
(雖然環境是還不錯)

只因為在普吉島的時候

知道他們家的按摩真的很不錯
所以就想說一併推薦給星友



Regent Spa


他們家的海鹽也是大有來頭
特別跟巴里島當地已經作
超過200年的純天然手工廠進貨

 

 

 

SPA 小叮嚀

 

所有的SPA按摩最好都先經過預約及時間確認, 並提早15分鐘到SPA Lobby, 這樣SPA芳姐也才有更多的時間為您解說SPA過程與安排。(有的高檔SPA因為旅客應接不暇, 他連選精油味道的時間都會算在內的喔!) ; 另外高檔SPA預約取消至少要在12小時或是甚至是一個工作日(周六日不算工作日), 否則都會有取消費用產生。

 

 

2013 年底考察新增照片

         

 

 

 

[參考資料]

菲爾蒙特酒店房價 (原麗晶酒店 Fairmont Hotel)

住宿-沙努爾

[延伸閱讀]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巴里島麗晶套房酒店(Photo Updated)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Deluxe Suite 麗晶酒店豪華套房介紹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Premire Suite & Spa Suite 麗晶頂級套房 

[沙努爾美食] Layang Layang 在風箏餐廳裡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時光 

[沙努爾美食] Regent Bali Cocktail Time 麗晶酒店雞尾酒時間 

[沙努爾美食] Nyala Beach Club & Grill @ Regent Bali 火焰餐廳 

[沙努爾SPA] Regent SPA @Regent Bali 麗晶芳療(photo Updated)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