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i sami

sami sami


 Sami Sami 斷崖旁義大利料理餐廳

 

         Sami Sami 是屬於 Ayana Resort 裡面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開放的時間是從中午 1100-2300。餐廳的環境真的很簡單, 就是一座大型的巴里島發呆涼亭, 然後矗立在海邊斷崖旁, 所以一邊享受 Sami sami 現烤現煮的義大利料理同時, 180度的海景就在你面前。由於 Sami sami 在酒店裡面的位置是在公用泳池旁, 所以如果你三不五時地看到辣妹比基尼以及猛男八塊肌, 那就純粹算是 BUNUS 囉。

 

sami sami map

Sami Sami 就在上面地圖中 A2 的位置

 

我對 Ayana 美好記憶的開始

 

        儘管 Sami Sami 是個沒有空調的環境, 點完餐上菜要很久, 但只要在這個餐廳坐上 10 分鐘, 好像一切煩惱就會不見似地, 海風微微吹拂過, 看著海浪在印度洋上若有似無的律動著。這些可不是一般初來乍到巴里島的新手們馬上就能體會到的境界。這樣說好像我自己很了不起, 其實想要入門一點都不難, 秘訣就在『 給自己 10 分鐘 』這麼簡單。

        我第一次接觸 Sami Sami 是在 Ayana 還沒從 Ritz Carlton 過手的年代。有一次因為寧靜日住在 Ritz Carlton (現在的 Ayana), 因為早餐的 PADI 餐廳人滿為患, 所以餐廳的接待員就請我到 Sami Sami 用餐, 從什麼都自己拿的自助早餐被升級到需要看 MENU 單點, 而且又是安靜少人打擾的景觀餐廳用餐, 突然間覺得『 很爽 』是必然的吧!! 所以這一次來到 Ayana , 業務經理說要一起到 Sami Sami 用餐時, 我的內心可真的大大地喊了一聲『 YES!! 』, 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阿~~~

        一家餐廳好吃不好吃, 景色美不美, 亦或是用餐的當下會發生什麼令人難忘的事情, 這些都是相當主觀且私人的。我不期望您可以跟我一樣喜歡這家餐廳的氛圍, 但假如您就這麼剛好住在 Ayana , 或就不知道哪個原因來到 Ayana, 別錯過這個會令自己旅程加分的小確幸。

 

sami sami menu



這份菜單除了想要告訴你有中文解說可以看
另外一個重點是以五星酒店消費來說, Sami Sami 真的不算貴



sami sami


這個好吃的現烤餐前麵包有麻糬口感, 我偷偷又叫了第2次




為了得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吃飯以及看房間, 所以我們都點了今日特餐來吃..



sami sami



蔬菜濃湯搭配少許義式麵條



sami sami



今天的主菜是 : 牛肉片Parma火腿佐白葡萄酒醬



由於我本人是出了名的不吃牛肉, 所以這份主菜是偷經理那份來拍的
光用看的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sami sami



Orata Ol Forno 焗烤鯛魚



sami sami



我的主菜是: Pizza Bali



sami sami



甜點是八角鳳梨冰沙




我好開心自己可以在世界末日前再一次享受到 Sami Sami 的美味料理!

 

 

[延伸閱讀]

阿雅娜渡假村環境與客房介紹 - Resort View, Jimbaran Bay View , Deluxe Ocean View

阿雅娜渡假村套房介紹 - Suite Room

阿雅娜渡假村俱樂部房型介紹 - Club Room

阿雅娜渡假村海景別墅介紹與蓮花餐廳Dava達娃 - Ocean View Villa, Ocean Cliff Villa

阿雅娜渡假村斷崖旁的義大利餐廳 - Sami Sami

阿雅娜渡假村早餐與餐廳介紹 - Padi , Damar, Kisik

阿雅娜渡假村餐廳介紹 - Rock Bar

阿雅娜渡假村SPA與健身中心

阿雅娜渡假村東南亞最大的海洋水療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