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e Villa 也是這次YUAN的行程中去看的一家新飯店,因為是一家小小別墅,所以記得沒有很清楚。之前同事問我說這家Villa如何? 我還忘記我看過這家住宿呢~ 哈哈! 讓我們來研究一下為什麼吧!

Prime Villa 是位在 Umalas 區域,距離機場約30~35 分鐘的車程,我覺得他的風格不能算是設計型的Villa,他應該就是相對普通的Villa 住宿了! 但是因為價錢還滿便宜的,我想應該會有些 AGENT 會拿來賣給客戶~


Villa 的泳池可以游泳.也算是大的!


其實~跟還沒重新裝修過的葉子內裝差不多..


一切都是走比較簡潔路線

Shuutle Bus 是提供有去無回的服務 ( 有接過去kuta但是沒有回程啦~~ )


廚房有提供微波爐

還記得住在 Umalas 的小重點嗎?

1. Shuttle Bus
2. 有沒有可以自己煮東西


有沒有很舊葉子的感覺~




這個床很大一個喔!而且有四角柱的公主床


廣角鏡頭還拍不進去的床~~超級大!!


很簡潔的視聽設備....

不過 Prime 老闆啊!! 你有需要這麼省嗎?


浴缸的感覺辦露天~還不錯喔!


嘿嘿! 看很多設計villa就習慣拍一下這些有的沒有的



半露天的淋浴區~

如果說這裡真的要說有設計風格,Prime老闆還滿喜歡中國風的東西。Villa 內有些東方風或是中國風的東西,但是因為Villa如果要拿來跟其他的Villa相比較,就會感覺矮了一截....所以YUAN 才沒有把他記的牢牢地~~哈哈

 

YUAN 觀點

重溫舊夢啊! 可惜在 Umal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