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nja Villa 這家住宿也是我出國前就先預告過會住宿的飯店,其實經過了六星級的飯店住宿之後,真的再來打分數對這家Villa來說並不是很公平。不過從很多小地方還是可以感覺的到這家Villa還算是用心的。

Kunja 的位置在 Oberoi ,我們之前就提過了,他可以算是 Deluxe 版的 Dusun ~


小陽台~

Kunja 很好笑耶..他把所有的東西都做得大大的,所以什麼都大..浴室也大,房間也大,泳池也大,泳池夭壽的深,有自己的更衣室,現在也有公主床了~~不過因為半開放的空間,蚊子也不少~


3 Bed Room 的外觀~

本來應該是住 1 Bed Room 的房間,Villa 幫我升等啦。Kunja 目前好像常常做這檔事,因為正在推廣期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夭壽深的泳池,您一定要小心唷~他的深度大約有 2.2M


早餐的介紹~左邊那個湯....是額外點的

你看吧! 因為桌子太大了..所以我點了一堆東西但是卻感覺好像沒幾樣~


麵包可以額外點的.. 因為覺得好像會吃不飽.所以~

他的果醬跟蜂蜜我把牠幹走..然後戴上飛機去塗在飛機麵包上面唷~



炒麵..



西瓜汁..可以額外點的.. 免費~ 還可以請管家幫忙作咖啡或是茶

PS 額外點的意思是說:要在管家跟你確認你早餐要吃什麼的時候就要點,如果你是當天早上要吃要喝..應該都是來不及點的~

Villa的部份因為鎖定了日本市場,所以他還有提供日本式的早餐,但是需要再Villa的餐廳用餐;住兩個晚上的旅客倒是可以考慮去他的餐廳吃吃飯。如果你要在Villa裡面享用日本式的早餐,那個是屬於 Room Service 的部分就是要錢的。

為什麼我會特別知道呢?因為我就是犯賤阿,為了考驗他們的服務,我就是不死心點了一個味噌湯,結果後來結帳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因為一晚不起眼的湯...我付了快五萬的RP...(大約台幣200)



Kunja 的教堂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The Kunja Villas

 

YUAN 觀點

很可惜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這家Villa,但是我有看了一下VIlla裡面的服務以及介紹,當然還有大家住宿的心得感想,可以感受到Villa其實給旅客的感覺是很 nice 的

喜歡那樣Villa白白感覺的旅客,真的可以試試看~不過小心晚上蚊子有一點點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