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要來這家飯店看看呢? 老實說這家住宿可說是別家AGENT的招牌菜呢! 介紹他等於在幫別人打廣告,不過也好啦,反正多看一家多介紹一家,客戶才會知道我們真的很用心在 "推薦" 烏布的住宿。

Payogan 這家飯店是在 Ubud 區靠近 Royal Pitamaha 的地方,在我們的地圖位置他應該是在 sayan 的地方。


這是 1 Bed Room Pool Villa 的泳池景色

這家飯店的 1 Bed Room 有兩種,一種是 Garden 一種是 Pool ,訂房的時候要注意自己要訂的房間是哪一間。

1 Bed Room Pool Villa 外面的樣子

這家Villa跟Kajane 其實可以拿來比較,一方面價格相近,一方面都是有View的Villa;Payogan 好的地方是在於園區很大,真的很有度假飯店的感覺,一方面卻因為比較傳統方式的建築,讓人感覺有點舊舊的感覺。而且近年來這家住宿已經變成是自由行墊檔用的住宿( 只有住,不會在飯店享受 )所以飯店可以提供的額外娛樂活動就真的很少了。



1 Bed Room 的房間裡面其實很大,不像Kajane 那樣擁擠



四柱公主床



半露天的浴室,可以一邊享受自然。

因為位置離Ubud 中心較遠,所以Villa還是有提供班表式的shuttle服務,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其實他的2 bed room 才是真正令人驚艷的。超棒的景色就絕對勝過Kajane那種現代格局。


2 Bed Room 泳池景色真的很棒

Ubud 其實是一個與山林自然為伍的小村落,但是因為大家習慣上是到Ubud去Shopping 反而忘了享受這種自然又免費的心靈 SPA,我想~這可能只有真的工作壓力大的人才真的會懂:浮生偷得半日閒



Villa 的SPA 是 Jamu Spa 這個集團的,療程我看了介紹覺得SOSO,不過照片中的這間房間還不錯耶~



您可以在這裡享受您的燭光晚餐~

其實本來只是來做個檔案照片,但是因為跟這個飯店的經理實在太有聊了,反而待在這裡快一個鐘頭聊天、聊飯店。順便吃個旅客都會享受到的下午茶~炸香蕉~



傳統的巴里島點心~

 

這個經理本來很不投緣,一個巴里島的當地女子,大剌剌的個性,然後一見面居然問說:對不起我不會講英文,你會講印尼話嗎? 挖哩! 我長得很像印尼人嗎?後來才知道那是他開玩笑的方式,後來我用了很破的印尼話+英文跟他溝通反而接近了彼次的距離。滿好玩的。這讓我想到我每天跟客戶講的:跟印尼人溝通真的要有耐心,他們只是不懂你而不是不禮貌。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Payogan Villa

 

YUAN 觀點

好的服務可以替代硬體的不足。好的服務可以讓原本好的飯店加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ingstar Bali 的頭像
    Shiningstar Bali

    ShiningStarBali 峇里星空旅遊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