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78  

 

每次 Eric 或是「峇里星空」團隊再幫客人規劃峇里島的一些特色餐食時,排來排去,似乎總繞不出「豬肋排」、「髒鴨餐」、「烤豬飯」等等的選擇。

而有一道美食,平時似乎總會忽略掉它,但若是一提起去峇里島應該也要嘗一嘗時,「對阿、對阿」的聲音應該不會少。

甚麼勒?

Yes,就是「沙嗲 Sate」!!!

先醃過的簡單肉串經過燻烤,再蘸一把香濃花生醬或香辣醬汁送入口,幸福感根本就如來到天堂阿~

 

IMAG5780

 

IMAG5779    

 

發掘新的好吃餐廳,常常也是「星空團隊」去考察時的功課之一

這次要大推的這間餐廳叫「Bhanuswari」(可以暫唸做 布和斯瓦麗),印尼話的意思是「豐饒女神」。

餐廳位於烏布,其實是一間同名渡假村的附屬餐廳。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可以一面看著稻田,一面享用美食。

 

IMAG5774  

 

星空在這裡安排主打是「皇室沙嗲套餐」(兩人一套)。一字排開 20 串,把牛、豬、雞、魚一網打盡,當服務人員把這抬上桌時,Eric 只能說:我真的嚇到了!

除了這個之外,其實還有一道是燻鴨荷葉蒸飯。被荷葉包裹的飯中有融入一些香料、食材來調味,滿好吃的喲。(特加斷面照一張)

 

IMAG5777  

 

IMAG5781  

 

對了,沙嗲裡如果有不吃的肉,再安排前請記得要先跟星空旅遊規劃人員說喔。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