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layan restaurant

 

五星級酒店的私房菜

        金巴蘭皇宮酒店 ( Jimbaran Puri ) 在台灣市場裡面也許沒這麼有名氣, 不過你只要跟老峇里講到金巴蘭的沙灘上有一家 Nelayan 餐廳, 大家都會點點頭。在年代久遠的巴里島旅遊市場裡面, Nelayan 正是金巴蘭美食美景的代表。

         『 Nelayan 』在印尼話裡面是『 漁 』的意思, 和其它金巴蘭高級餐廳相同都是提供最新鮮的海鮮搭配印尼特有的香料醬汁結合而成的創意料理。Nelayan 新來的義大利籍行政主廚, 融合地中海料理與印尼香料的功力, 著實讓這裡的美景都變成是食物料理的錦上添花。

 

nelayan restaurant

金巴蘭夕陽


nelayan restaurant

open air 的用餐環境


nelayan restaurant

美景與美食的結合


每次講到在金巴蘭吃飯
腦海中總會先浮現一堆桌椅還有那卡西走唱
都忘了 Nelayan 是
五星級酒店裡面的餐廳...


 

我想找個浪漫不被打擾的地方用餐...

         比較起 2012 年大流行的五星級自助餐吃到飽, 我個人會更傾向於單點式的精緻美食。Nelayan 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要我來評論料理好吃不好吃, 這個問題是很不客觀地。如果講到用餐環境, 餐廳服務, 餐飲品質, 食物花費等綜合評比, 我個人是保守地給 80分 ( 跟金巴蘭BBQ大排檔比, 當然這裡就大加分)。沒法給高分的原因, 還不是因為這裡的消費還是五星級的~~~

        不過, 倒是有個方式可以讓 Nelayan 經驗幾乎滿分 - 請你夕陽的時間來這裡吧。當天際被黃昏渲染成紅紫色, 白色海灘上只有你跟你最愛的另外一半, 一起等著夕陽西沉, 一起用著燭光晚餐。空氣中沒有焦炭味, 身邊不會有人大聲喧擾....

 

 nelayan restaurant

這是代表著豐收的漁船


nelayan restaurant

看了都餓了..


nelayan restaurant

甜點 : 咖啡冰淇淋香蕉船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