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n Air Spa
Taman Air Spa

 

Taman Air Spa 水之戀水療

 

        位於夕陽路 88 號的水之戀 Taman Air Spa 是這一年來巴里島當地導遊最常常推薦給客人的 SPA 中心。乾淨寬敞的環境以及旅客的迴響很棒, 這是當地導遊會想要安心推薦的主要原因。水之戀我個人覺得有點俗氣的中文名是這一次才看到的, 應該是想說取其俗擱有力又好記, 方便導遊推薦給客人用的。


        其實 YUAN 2012年 5月份就已經來體驗過這家 SPA 中心的服務了, 當時因為沒有多餘的空檔時間享受按摩, 所以我還特別刁難人家說我只給你 30分鐘的時間。Taman Air 沒有 30 分鐘的療程阿~~當時可把老闆娘給急死了。最後因為芳姐厲害的腳底按摩手藝讓我對這家SPA館特別有印象。這一次經理希望我騰一個120分鐘的時間給他, 我當然二話不說地接受了。

 

Taman Air Spa
接待中心的空間又大又寬敞
Taman Air Spa
豪華氣派的接待大廳

 

Taman Air 的療程與價位

 

        水之戀的 Taman Air 提供一般巴里島式傳統按摩, 熱石按摩, 兩人四手按摩, 身體去角質療程, 草藥按摩, 竹籐按摩以及強調瑜珈動能的 YOGA MASSAGE, 這裡都可以為您服務。YOGA MASSAGE 聽起來很厲害, 其實就是泰式按摩啦~~只不過假如情侶一個想做去角質, 一個想做泰式按摩, 這樣是沒有辦法在同一個房間裡面一起做的喔!! 不一樣的療程就會使用不一樣的房間, 這個是 Taman Air 堅守服務品質的矜持。

        Taman Air 一般普遍的療程, 在台灣透過星空旅遊預訂的價錢大約是每人台幣1800-2500, 當然如果您是購買星空旅遊機加酒的星友, 我們會另外給您折扣價。這一點您直接跟 星空旅遊 預訂就可以囉。

 

Taman Air Spa
我自己很喜歡這裡得腳底按摩跟它的空間
Taman Air Spa
印尼炒飯?!
Taman Air Spa
炒麵?!


這一次來按摩時已經是1530了, 中餐都還沒吃呢!
Taman Air 居然有提供簡餐服務
所以決定先吃飽飽再按泰式按摩! 哈
( Sorry ~ 請不要學我吃飽飽就按摩, 因為非常不舒服@@ )



Taman Air Spa
VIP 房是專門做 150分鐘 Flora from the Ocean 這個療程

 

 

Taman Air 照片旅遊

 

 Taman Air Spa
按摩完的休息室
Taman Air Spa
恩~本宮乏了~
Taman Air Spa
更衣室跟保險箱
Taman Air Spa
Taman Air Spa
還有提供淋浴間跟按摩池ㄟ
Taman Air Spa
SPA房圍繞著這個造景池
Taman Air Spa
晚上也很有氣氛喔
Taman Air Spa
豪華SPA房的空間
Taman Air Spa
雙人浴缸也是很大一個
Taman Air Spa
VIP ROOM
Taman Air Spa
VIP ROOM
Taman Air Spa
指甲美容的房間
taman air spa  
泰式按摩的房間
Taman airTaman air


腳底按摩的場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明漾 seminyak SP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