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

這次來到烏布出差的目的,就是訪查兩家知名的民宿:Green Field 和 本篇介紹的Kakiang. 這間旅館,稍微搜尋一下,都可看到網友主推原因在於非常省荷包啊!

 K2

旅館老闆是個日本人,當天我們也看到的確有日本客入住,不過向來規矩很多的日本人竟然在pool villa外曬衣服,當時看到感覺有點落漆說...

不過,Kakiang應該是有賺錢,看得出來大廳剛裝潢完,而後方也有正在裝潢的房間,可惜當天尚未完工還無法進入一窺究竟,所以就直接往後走參觀standard room

這時,我們的靈犬萊『新』開始不對勁,有著超敏感鼻子的他,對空氣品質極為挑剔,開始說他在打噴嚏了!老實說,Kakiang的確有著陳舊旅館的一股氣息,不過在打開窗戶後就好多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這麼便宜的住宿,總不能巴望一進門還有如Spa店的芬芳氣息。

K3

小編我倒是對浴缸感覺太居家有種不對味的感覺...

K4  

走到最後,稍微開朗一點看到K的泳池,雖然也不大,但維持得不錯,躺在這就像躺在自家泳畔一樣,反正會選擇便宜住宿的你,多半圖的是有一夜可宿,然後其餘時間和預算拿出去外頭揮霍的不是嘛!

 

這裡只有兩間Pool Villa, 算是比較舊式建築,外觀用了蠻多石材看起來沒這麼亮,反而灰暗,不過房間設備與空間感的確算是K中最好的了,浴室雖不是露天還是有採大量採光的玻璃窗,讓房間看起是稍微充滿希望了些(哈)

同時,我們也提供官網的地圖,其實住這還提供了黃色路線的免費接送(交通)服務,多了這個服務,住在烏布就方便了耶!

Kmap  

訂房需求價格參考與訂房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延伸閱讀:Green Field

 

Data 

Kakiang 

Address:Jalan Kengosepen Ubud, Bali, Indonesia

Tel:(0361) 987 984

Fax: (0361) 971 549

Website:http://www.kakiang.com/

Email : http://www.kakiang.com/mailto/index.html?lang=e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