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Adventure1.jpg

帶著孩子出國,常常在想要怎麼到巴里島玩,總是爸媽最困擾的...大概就是怕活潑的孩子沒地方玩

我想如果你們不喜歡舟車勞頓,選擇Kuta中心的Waterbom應該是最簡單的選擇,而且還有許多小朋友也都在裡面戲水,小孩也有伴。(不過爸媽可能就得在旁邊乾瞪眼)

若是喜歡帶著一家人來個動物(相關)活動之旅Elephant Safari Park 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拿到完整目錄的我,其實有點困惑,為什麼封面寫著 Welcome to Bali Adventure tours(官網也是),而看來好像覺得不就是大象野生動物園嗎(Elephant Safari Park)

但當你翻開這些內容(或上官網)你可以看到這個園區的完整性,已不單單只是一座大象野生動物園,裡頭除了大象活動外,還有住宿,餐飲,健身房,Spa,甚至泛舟等都有。如果你想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加上自己又愛象成癡,這裡甚至還可以替你舉辦坐大象的巴里島婚禮,簡直可以媲美台灣坐牛車出嫁的復古情懷,多麼異國風味。

Safari1.jpg

不過,來這邊是一段不短的路程,從烏布市區往內走還需要至少40分鐘的車程,沿途真的是越來越荒郊野外,不像市區處處旅館叢生...

所以通常如果是安排這裡的行程,真的差不多一天就掰掰了,特別是如果你是住在山下。

Safari2.jpg

其實,如果你只是要喝喝東西,看看大象,其實就有很簡單的Bar可以讓你在這邊享受一下動物園的風光(可以看到大象經過)。而且還有一個小泳池可以讓你在這泡水...以上,聽起來都不錯,但處處環繞大象氣味的環境,你也要一併接受唷~這可是其它Bar不會有的原始風味。

Safari3.jpg

接著我們來到這裡的住宿環境,看到小木屋就很有一種渡假的感覺,房間在二樓的設計,我想除了有比較好的視野外,就是讓您方便在自己的房間騎乘大象巡園一圈唷! 好興奮的感覺~ 可惜剛好沒這個機會啦,不過食尚玩家的莎莎當時就有來騎乘一次,感覺上好好玩唷! 不管大人小孩一定會愛,從自己的房間叫大象當計程車出去,就是跟單純騎大象不一樣的感覺捏。

Safari5.jpg

這裡的房間分為Paddy(稻田房), Garden & Park view 兩種園景房

整個室內空間依次更大,景色依次更優。在房間擺設內,都可以看的到大象的image在許多地方,例如:床單,筆,甚至床上都會掛有大象的繪畫,看起來雖是亂劃但好像又有一種情境。

浴室標榜是大理石,在通往淋浴間的地板都有黑色的地磚顯示方向,是個蠻特別的部分,不過浴室幾乎都是沒有景色的。

右上圖的房間,剛好我們也看到園方有提供嬰兒床的服務,看起來真不錯呢!

 

另外,還有Executive Suite可以做比較奢華的選擇!

Safari6.jpg

這間可以住到兩大兩小(客廳有沙發床),有自己獨立的bar檯,感覺畫面上媽媽在裡面準備東西,爸爸跟兩個小朋友就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享受天倫之樂。同時,更大的房間空間也帶出更大的陽台景觀,浴室設備也因此多了按摩浴缸洗屁屁的馬桶唷!

Safari7.jpg  

當我看到園區還有設置Spa健身房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太周到了,這真的不只是一座大象樂園,你可以跟你的家人在這裡好好stay幾晚,體驗一下原野生態主題的樂趣,同時間還是可以顧及度假想要的享受!小編我也動了想來此一宿的念頭耶!

Safari8.jpg

從園區入口一進來,就會經過這個小型的博物館,裡頭除了很驚人的大象標本外,還有許多相關的藝術品都可以觀賞一下,在cafe有賣些碳酸飲料等可以解解饞。

牆上掛了蠻多國內外知名人士到訪,可惜小編認出的人不多,唯一比較知道的是照片內的一家大小是Julia Roberts

Safari9.jpg

我們繞過的園區,直接來到餐廳前方的大水池,當下看到實在覺得蠻震撼也會想試試看,畢竟一般騎象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坐上大象候亂繞一圈就沒了,感覺上沒什麼高低起伏的感覺。在這裡,除了巡園外還涉過水池蠻刺激的,同時這裡也會有人幫你攝影(可付費買照片回去)當作紀念。

Safari10.jpg

餵食大象大概是你想的到的活動之一,可以讓你近距離靠近大象,而這也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部分。另外,你可以讓大象幫你設計件獨一無二的T shirt, 說老實話,這衣服雖是亂畫一通,但因為顏色不同反而有種抽象的美感,像園方掛在樹上的衣服還真是別有風情,真是增加購買慾望耶!

Safari11.jpg

在這個園區,說實在還真是熱,即便我們都在山上了,整個早上還是熱的不得了,好險旁邊就是餐廳可以乘涼一下,旁邊還有紀念品店讓你一次買足所有大象的紀念品,很多都設計得很酷喔!

 

最後,如果你覺得這裡的Adventure還不夠,不彷考慮來場大象婚禮吧!

Safari12.jpg

 

訂房/行程需求

  1. 新星友可直接回覆文章有關您的巴里島旅遊需求(聯絡人/email/手機號碼/出發日期/旅遊需求等內容請別忘囉~)
  2. 若已報名或舊星友可直接洽詢您的業務人員!(或直接留言亦可)

 

 

Data 

Bali Adventure tours (Elephant Safari Park)

Address:Jl. By Pass Ngurah Rai Pesanggaran, 80361, Bali, Indonesia 

Tel:(0361) 721 480

Fax: (0361) 721 481

Website:http://www.baliadventuretours.com 

Email : info@baliadventuretours.com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