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30 

Shiningtour除了前往峇里島除了慶祝八周年慶,同時我們也安排了許多當地旅館/villa參觀,另外特地去看看有什麼新的玩意可以介紹給大家。

之前我們介紹過在Sanur騎馬外,這次我們特地驅車前往海神廟路上中點的Canggu區,這裡有座私人馬場,提供一日騎馬的行程,這次不怕死的我們,就先以身先試,替各位體驗看看。

我們想,這個考察應該對有去巴里島 非要/一定要/死都要去海神廟的星友一個搭配的行程。不然說實在,海神廟從水明漾再往北40分鐘(從南部上來的更是直接小時計算),大家花了這麼多時間,只去看一個廟,如果漲退潮不如您的期待,可能還稍為掃興,這個點相信可以豐富一下這一區的活動。

話說,這天行程超滿檔,早上才離開水明漾區W hotel到南部Uluwatu的寶格麗,再火速回到W hotel看下午茶(因為完全吃不下...之後會介紹),路上總遇上塞車,此時已經快下午五點了,而馬場只營業到六點。而馬場聯絡人,從下午兩點就再跟我們聯絡,大概等男朋友都沒這麼這麼不離不棄...硬是要等到我們出現騎一下她的馬,甚至她還到某體育中心等我們以防我們找不到路。

 

終於,我們到了...

馬獨照.jpg 

小馬.jpg

馬場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味道,不過只有一開始比較難以接受,後來其實也就還好了。

(再說,其實很快就離開馬場,也不會多待多久啦...)

練過姐騎馬.jpg  

話說,看到這個歐洲妞自己騎了好幾圈,心想,叫我上馬都偷笑了,還像她一直架~架~架~

今天這個行程挑戰也太艱鉅了吧!

馬場主人.jpg 

馬場主人其實是個外國女生,聽起來應該是俄羅斯人吧(偵探上身)。

見到她之前,另位外國女穿著幾乎衣不蔽體(就是穿很少),在我看馬場時,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我想說...是怎樣,我是歐妞的菜唷(羞)?!這麼受歡迎,還跟我打招呼...事實證明只是自己想太多,臉上貼金,人家只是做她的工作招呼客人,看上的是你的錢而不是肉體啊啊啊~

照片右方那位就是從兩點開始等我們的可憐時尚皮衣飆車女,從一看到她竟然在攝氏30度的高溫下穿皮衣就印象深刻,加上全罩式安全帽,騎在峇里島田邊小路飆車,從照片你還可以看到,她手插在牛仔褲口袋非常有經驗的model pose,我只能說她真的是Canggu區的時尚女王

刺青.jpg 

這是馬場老闆主人腳上的刺青,但我們討論很久,不知道她到底為啥要刺卡門?!

<---各位星友有任何高見,請回應!

 

接著,小新當仁不讓搶先上馬,一直要大家幫他拍照...

上馬.jpg 

上馬其實沒這麼容易(也沒很難啦),當然有輔助的樓梯外,單腳還要跨過整個馬背。我想對女生可能會有點難度,加上跟馬不熟,馬背也不是平的,上馬後要稍微學會在上面平衡,記得不要太緊張不然馬兒也會緊張

上馬拍一張.jpg  

從這張照片跟大家說明騎乘馬兒需知:

腳就乖乖踩站馬環上,手稍微握著疆繩即可(別拉),然後稍微慢慢習慣一下馬走路的感覺,別緊張

 

大概是受到之前志玲姐姐大連摔馬的影響,小弟這次剛好又沒自費投保旅遊平安險 

所以本來沒想上馬的我,還是硬著頭皮為了大家體驗一下順便拍照,好跟各位報告...

 

馬程.jpg  

這一段路程,大約20~30分鐘,一路會走到Echo Beach,這是一處在衝浪客間比較有名的衝浪點,終點有很多餐廳可以讓您在最後結束飽餐一頓聊天看海。

梯田.jpg

這一段路上,大部分都是石子路,不算平,甚至有些路面高低差很大。

騎馬很特別的是,你坐在上面,就感覺的馬蹄踩在這段路的感覺,有一點緩慢的左搖右晃,所以不要太緊張的話,其實還蠻好玩的(這時候我已經因為美景放鬆跟大肆拍照了)。

剛好,我們在下午五六點的時間走這段路上,沿途已是夕陽西下的日落田景,這可是在Sanur騎馬看不到的唷!

水稻田.jpg

王子出巡.jpg

領先第一個的小新與他的座騎,說實在還蠻沒用的,這批馬可能營養不良,每步走來都幾乎要下跪,讓小新殿下整個威風不起來頻翻白眼...

習慣馬上感覺.jpg

馬伕基本上都會手握著韁繩,所以馬都還算是會走得直直的,不過要是你遇到我的馬伕經常性放繩讓馬自然行走(真的很怕馬就突然帶我私奔...),也別太緊張,就...趕緊說聲sorry然後淚眼汪汪看下繩子,他就會知道了!

夕陽.jpg

哞.jpg

中途會遇上一大群牛...

平地迎接海灘.jpg

海風.jpg  

從小徑走到草原再到海灘這段,算是非常刺激,會遇上突然不同的地面,甚至進入海灘會先往下走在往上爬。因為是坐在比較高的位置,感覺很像海盜船一時往下一時往上,加上沙灘踩上去好像有種陷下去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海灘夕陽.jpg

當在田園小徑騎馬聽到只有馬蹄聲的寧靜,到穿過平原映入這片海灘時,心裡真的會出現哇WOW...的一種驚奇,這海灘好大好廣,而且...我現在正騎著馬耶!!!

這就是知名的衝浪點: Echo Beach,沒想到這麼的美,隨處都可看到拿著浪板的外國衝浪客穿梭在這...

Echo beach 景觀.jpg

走在海灘的時候,突然又捨不得這段行程,這樣騎著馬看海景真的很舒服...

終點.jpg

馬夫.jpg 

目送.jpg  

 這群馬伕,沒一兩秒就上馬完成,瞬間就駛離海灘了,整個帥氣拉風,推估應該不到三分鐘就到馬場了,而我們則是搖搖晃晃了幾十分鐘才到。

相較剛剛我們這種步履闌珊的老人散馬法,他們應該在心裡不斷碎念...現在是在帶老人出來散步嗎? 只是輪椅換成馬(大笑)

 

雖是短短數十分鐘的行程,不過心裡不斷更迭的心情,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

我們下馬後不斷討論這到底適不適合做為一個活動行程呢?

1.這是很棒的當地體驗,會建議您要評估好心理狀況,再看要不要安排騎馬

2.因為,有時候實際上陣,才知道自己會不會容易緊張,小編建議有這樣行程的客人,出發前還是保個旅遊平安險比較好

3.其他,說真的,整個過程我們都覺得蠻好玩的,會鼓勵您嘗試,並請您相信馬伕和您的馬兒,您只需要做的就是不需要太過緊張,馬兒就也不會被嚇到緊張啦!

 

Echo Beach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止!

稍後為您介紹這裡的海邊餐廳,請待續...

 

 

Shiningtour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