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不太喜歡出門的客人來說,如果villa本身就有不錯的SPA中心,可能就是一個很決定性的點選擇住這家旅館。

今天我們來到跟Ulin一樣,有著與Villa相同高品質spa服務的Jerami

在開幕時,Shiningtour就看上他這一點,加上位置在環境非常優雅的水明漾區,走出去就可以逛街了,推薦給我們的客人也都得到非常不錯的評價,算是一間非常經濟實惠的vill選擇唷。

大門.jpg

(點選上方看villa)

Spa.jpg 

  接待處.jpg

這幾天整理Jerami的照片,才發現...嗯,難怪曾經有客人不喜歡,因為覺得太現代?!

今天再看下這裡Spa的櫃台,嗯,的確會有一點點這樣太規矩的路線,對很多希望可以有比較多峇里島風格的人來說,可能會顯不足。(但小編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家villa啦 )

療方陳列2.jpg

療方陳列.jpg   

其實多半住Jerami的客人可能都嘗試過他們的Lulur,所以這次我們特地改體驗看看這裡的熱石療程...

芳姐.jpg

迎賓飲料是檸檬水...

後方玻璃門推開就是Spa的走廊

Spa走廊.jpg

瞬間就從非常明亮的空間變成這樣昏暗放鬆的感覺...

公用廁所設施.jpg

公用廁所的感覺,其實我當時身在其中,覺得蠻像banyan tree的廁所,但價錢可是差很大...

公用澡間設施.jpg

來瞧瞧Spa房吧!

 Spa迎賓.jpg

Spa 床.jpg  

這邊的Spa床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從這張應該你已經看到一些些不同的地方了吧?!

還是不知道的話,下面會真人示範體驗,繼續看下去囉...

浴衣.jpg   ˊ

這邊的浴衣蠻特別的是挑選網眼布的材質,不像一般都比較薄的棉或絲質的浴衣。

洗腳.jpg

小新示範.jpg

芳姐示範熱石按摩.jpg

這個石頭有多燙呢?

說真的,雖然芳姐都會先大量搓揉讓溫度適中在按摩上去,但每次一碰到皮膚當下還是有點被燙到的感覺,可是馬上就適應變得很舒服..而且會出汗

至於這邊採用的石頭是有點像是鵝卵石形狀,不像全家烤番薯那種石頭。

手擺的位置.jpg

這張特寫,我想應該很足以說明這張Spa床特別之處,以往我們躺在Spa床幾乎手往上平擺在床兩邊。

但你如果躺過這張spa床你就知道有多舒服,非常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手臂順勢放下非常放鬆...(超加分)

而這幾天拜訪下來,也只有看到這裡採用這樣的Spa床設計。

當然頭往下的部分,也很貼心的放上花卉讓你不是看著冷冰冰的地板...

 

話說,熱石療程有甚麼特別之處呢?當然就是很像熱敷幫助你體內做排毒,因為這樣嚕來嚕去會流汗,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毒素都排光光的...我後來就瞬間睡著不醒人事,哈哈哈

薑茶.jpg

Jerami芳姐推薦什麼給您呢?

1.最近Jerami有名的大概屬Green tea spa

2.官網則是主打

  • 咖啡Lulur 90mins
  • 酪梨和蘆薈spa 60 mins
  • 草莓Lulur 120 mins

給星空好友們參考囉~

 

當然也有星空合約價格幫大家省省錢唷~

Data

Villa Jerami

Address:Jalan Bali Deli No. 1 Seminyak,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TEL: +62 361 847 5970 

FAX: +62 361 737 301

Email:sales [at] villajerami.com 

Website:http://www.villajerami.com

 

 

[延伸閱讀]

哲拉彌雙人獨棟泳池別墅 - 1 Bed Pool Villa, 1 Bed Royal Villa

哲拉彌親友別墅 - 2-3 Bed Room Pool Villa

哲拉彌SPA芳療中心 - SPA

水明漾吃炸冰淇淋的餐廳 - Warung Jerami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