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位於Sunet Road上知名的Spa店: Essence Spa

招牌.jpg  

當我一下車的時候,馬上就被他的庭院設計給深深吸引...

入口.jpg  

這幾天,拜訪了幾家Spa店後,有些感想,可以提供給大家一個幫助挑選Spa的大方向:

1.喜歡自然光明亮開闊自然的環境

通常在這樣的環境,都是靠著自然的庭園造景簡單的空間設計,光置身在這樣的空間,整個身心靈就好像已經在接受Spa洗禮,栩栩微風就可讓整個人完全放鬆下來,而放鬆的音樂多半也都是採用自然的,如水流動聲蟲鳴鳥叫或是風鈴讓你感受輕鬆的氣氛。售價通常較/略高,通常多為知名大品牌的spa中心或是旅館spa中心。

2.喜歡昏暗光線慵懶隱密的空間,讓身體完全在一個幾乎接近睡眠的狀態下作Spa

多半這樣的Spa房是比鄰而居,燈光昏暗比較偏黃色燈光,加上因為多數團體客會出入,所以總會有些吵雜,整個過程比較偏向『療程』而非全然放鬆的享受。音樂採用多半靠環境音樂CD製造。許多這樣的Spa名店其實是物美價廉,按摩手技也因為各家差異而受到網友推薦,價格多是經濟實惠

Essence Spa其實是一個很典型的1選項

當你置身其中,很平靜舒適的空間,讓你其實不太想多說甚麼話,吹著微風,看著漣漪池水,折射光影..就覺得一切已經值得

 

說到這,我們趕快來看看Essence spa的大廳吧!

這次,我們來做個儀隊訓練,跟著我的口令來Essence spa巡禮一圈吧~

 

打開大門...『向前走!』

大廳.jpg

『向左轉!』

左側.jpg

『向前走!』

休息區.jpg

『向後轉!』

大廳空間.jpg

『向前走!』

Essence reception.jpg  

Essence的大廳空間,讓人真的印象深刻,窗明几淨陽光充足的空間,真的讓人十分驚艷...我們跟著往內走吧~

走廊.jpg  

Bar 旁.jpg

蒸氣室.jpg

廁所.jpg  

Locker.jpg

其實看到這Locker,有點懷疑,我想應該Only for 蒸氣室的客人吧,不然作SPA的客人應該是都會帶到自己的房間就近看著吧?

內景水池.jpg  

旁邊的兩塊小池子...就是令人很發癢的Fish Spa

哈~囉~這時候芳姐已經在Spa Room等我們了,我們先來看下這裡的房間吧

Spa床.jpg

Spa床2.jpg

浴室.jpg  

Essence Spa 提供18間雙人床,以及4間單人床,一共22間的Spa房設備

我們拜訪的下午時間,沒看到什麼客人,原來多半客人都習慣晚上Spa,包括我看到他們的中文brochure也都是取晚上的景色。

但是,看著這裡的景色,我覺得好驚喜也好可惜唷...之前多半看過的文章幾乎都是拍攝晚上的照片,其實Essence spa的空間特色在白天也是很美更有放鬆感覺的...而且可以避開人潮,不是更輕鬆享受嗎?

對了,提供大家我們過往的經驗,記得在booking的時候要提醒定位的專員,盡量避免訂到靠馬路的spa房唷,不然這樣的環境如果還聽到外頭車水馬龍,一定會很失望吧...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機會體驗很受台灣客人推薦的Essence spa, 臨時要走的時候,想要過過癮一下,我們又跑出來到Fish Spa來...

Fish spa.jpg

這個Fish spa是免費的唷!

哈,也不是完全免費啦,如果你來有Essence spa消費,就可以在spa後坐在這邊聊聊天讓小魚咬咬腳皮,或是在後頭的飲料台叫杯飲料喝。

飲料區.jpg  

當然,我們也趁剩下一點點的時間,體驗一下下Fish spa...

Fish spa demo.jpg  

只要腳稍微靠近,其實這群小魚很快就會衝過來,如果你很怕癢的話,請做好心理準備唷!

我(真的很怕癢)連整個腳掌都還沒放下去就已經受不了了

倒是小新非常享受地讓小魚幫他美容spa腳底...

但不管你怕不怕啦,建議一定要試試看唷,很好玩的!

精油.jpgLulur.jpg  

在櫃檯一樣陳列了許多spa產品讓客人可以在事前挑選,特別這些lulur powder摸起來非常的細,我想磨在身體上一定非常舒服。

1.Essense spa最有名的就是紅酒spa的lulur,當然也就是這次芳姊最推薦的療程囉。

我看了其他的療程發現幾個特別的療程配方..

2.咖啡巧克力 

從咖啡杏仁身體磨砂開始,接著身體敷巧克力與蜂蜜,然後使用巴里島特有的香料油按摩。還有一杯咖啡和健康養生蛋糕(流口水)伴隨私人的牛奶和赤素馨花浴。

3.水果spa 這邊除了也有草莓lulur唷,不過和Ulin使用果泥不同,看到櫃檯陳列的應該是已經萃取過的草莓粉作為療方。

另外這邊特別的是有百香果的選項耶!

4.最後,這邊有針對女生私密部位的保養療程。療程主張加強胸腹部的緊實感,接著上身體面膜幫助消除多餘脂肪,同時也會幫您達到清潔滅菌的效果,讓私密觸更緊實保有清新的香味。

 

Essence spa也有提供星空合約價格,可以在加購行程中選擇唷!

Data

Essence Spa

Address:Jln. Sunset Road Np.68, Simpang Siur., Kuta, Bali-Indonesia

TEL/FAX: +62 361 872 55 88

Email:info@baliessencespa.com

Website:www.baliessencespa.com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