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現在是溼溼冷冷的冬天,但是巴里島還是一樣熱呼呼的唷!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在此時飛奔巴里島避寒玩樂的原因。巴里島雖說是雨季(10月~4月),不過雨是來的快去的也快,請放心!

帶著小朋友穿著短袖迎新年吧!

還有還有,來巴里島渡假,根本不用怕保暖衣物帶得夠不夠?成功加大行李箱空間,一切輕便上陣!媽媽也不用擔心小朋友著涼,猶豫著要不要在隨身包包裡多帶外套等等問題。準備好防曬用品、帽子、泳衣,出發嘍!

 

來到巴里島不要急著跑行程  先享受再說

巴里島吸引遊客的優勢就是:飯店(villa)

既然是來渡假放鬆,我建議爸爸媽媽進飯店放下行李後,就可以帶著小朋友跳進泳池,清涼消暑一下。或是在發呆亭裡滾一滾,吹吹海風小小偷個閒喘口氣!不必非得立刻離開飯店跳上車,急著要去這裡要去那裡的。

爸爸請您放輕鬆,看看飯店內有那些設施可以好好利用一番!(畢竟旅費有大部分是花在精心挑選的住宿上)。媽媽也不必慌忙的開始著手準備出門的隨身包包,先讚嘆一下您的房間or來預約個spa吧!我想小朋友此時應該也是用充滿好奇的大眼睛東看看西瞧瞧這個新環境吧!(我通常都是一衝進房內就先在屋內狂奔尖叫,這樣有沒有給它很放.輕.鬆)。所以誰都不需要去想:接下來要幹嘛?  Enjoy這個片刻就對了!

 

碎碎念:

我通常是會安排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在飯店好好享受!因為有時卡在航班,頭尾二天都會不完整。用頭尾零散的時間在飯店拍拍照、玩水、spa等等也不錯!

至於從台灣出發前的服裝要怎麼穿?我建議就用洋蔥式穿法吧!最裡面穿短袖or半長袖的T,中層來件薄毛衣or稍厚的圓領T,最外層加個防風的薄外套。如果再有需要就圍個圍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