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月開幕的 Potato Head Beach Club (簡稱PHBC) 位於水明漾海灘上, 從 W Hotel 的沙灘走過來不到 3 分鐘就可抵達。PHBC 和 Ku De TA 一樣是一家複合式管理的海濱俱樂部。這裡是 PHBC, Lilin , Tapping Shoes 三家餐廳組合而成的。PHBC 既不像 KU DE TA 那般服裝有嚴格限制, 也不像WOOBAR 那樣擁擠, 自然而然受到非常多猛男辣妹們的青睞。簡單地說, 你想要大飽眼福甚至更進一步? 來PHBC 就對了! (根據小道消息表示, 這兒的老外多半來自歐美, 澳洲人比較不愛水明漾區; 亞洲人則多半來自新馬地區)

 




設計師特意營造這樣的氛圍
感覺好像步入中古世紀的時光隧道一樣





很期待隧道的盡頭到底有什麼





PHBC 是三間不一樣的餐廳組成的地方





隧道盡頭盡是這樣的豁然開朗





500 平方米的草坪
有些客人乾脆找個樹蔭直接坐下來





遠方就是水明漾的海邊


        很多人都說 PHBC 是家兼具「藝術」與「美食」雙重享受的天堂, 對我來說我只覺得PHBC建築設計很「促咪」。PHBC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是用了大量地18世紀的柚木百葉窗組合而成的, 不管是牆面, 天花板等都是這個百葉窗的設計; 略為半圓弧造型的建築則是仿造古代羅馬的劇場而建, 中間圍繞著500平方米的大草坪足以讓你盡情地翻滾; 海濱的大泳池更是讓年輕人為之瘋狂的設計與安排。在PHBC的公用空間裡, 就算裸著上身也沒人會阻止你(餐廳區域就得穿得正式一點)

 

  
  


Potato Head Beach Club Restaurant & Bar


這裡提供國際綜合口味料理
但主要還是以地中海式為主





餐廳旁邊就是PHBC 的DJ台





餐廳外有一排沙發區的座位
這裡就是大家喝調酒休息的地方





靠近門口的吧檯區


**





LILIN

主要提供東南亞料理與海鮮燒烤
從口味上來看, 當然LILIN 亞洲人比較吃得慣


  
  


開放空間 Open-air 的用餐環境
天氣一熱應該大家都受不了...XD


**





Tapping Shoes

提供法式料理為主
因為參觀當天這裡沒開, 所以我借用了官網上的照片


**





Beachfront Main Pool


        PHBC 是早上11點才開始營業, 其中提供國際歐式料理的PHBC Restaurant & Bar(面海的右手邊) 及泛亞洲料理的 Lilin 餐廳(面海的左手邊)更是提供全天候的餐飲服務一直到深夜; 2F 的 Tapping Shoes 餐廳是一家法式料理餐廳(主廚是個日本人), 這裡則是只在周4~6才有營業(1800-0100)。對了, Tapping Shoes 在每周日有提供法式料理的 Sunday Brunch (1100-1600), 每個人的費用是 55萬RP+21%, 調酒飲料喝到飽則需另外再加 38 萬RP+21%。通常也是吸引非常多的國外老饕來這兒聚餐。

 




音樂, 玩水, 夕陽, 酒精
這些不就是熱帶假期應該有的元素








我都想停在這裡不想走了~


        PHBC 和其他夜店Lounge 最大的不同還是在於酒吧內有自己的私人泳池, 星友們只要準備好自己的大毛巾幾乎就可以在這裡耗上一整天(這裡的臥榻躺椅的最低消費是50萬RP), 三五好友如果只是住到一般的商務酒店又懶得到處跑, 那不如來PHBC這兒待著吧! 這裡有DJ幫你撥放音樂, 有泳池可以游泳, 會衝浪的這裡也是極棒的衝浪海域, 有美女猛男們在這兒駐足(會不會被釣走就更憑本事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亞洲人臉孔實在是少數, 不確定你待在這裡會不會覺得心驚驚而已....XD

 




如果你想席地而坐也是OK的
這裡的服務生會很熱情地協助您





冰紅茶 Es Teh





Kookaburra

百香果+香茅+薄荷+檸檬
這裡的服務生推薦說非常熱賣的調酒





我只能說口味真的很獨特~
(其實是我不愛百香果)





夜幕低垂







這裡已經充滿遊客囉~
大家也都差不多酒酣耳熱了...XD





多虧外面有人數管制
這裡面才不至於太多壅擠


   
   


太過歐式的烹煮方式
老實說我實在吃不太習慣...
尤其是那三層肉.....


        雖然PHBC 算是沒什麼限制的海濱Lounge Bar, 不過還是有些潛規則需要星友們共同遵守, 例如:這裡不能攜帶外食, 不能穿有酒類LOGO的衣服進場, 另外下午四點以後小朋友禁止進入主要泳池玩耍(因為那是大人們的世界!)。到了傍晚, PHBC裡面一定座無虛席, 門外更是一堆人排隊等著要進場, 如果真的想要來PHBC一探究竟的星友們, 不妨四點以前就進來待到晚上, 這樣也許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排隊等候的時間。

 




這裡有些規矩, 請遵守!





PHBC 在水明漾的海攤
Woo Bar 走過來不到 3 分鐘的腳程喔!

(更多精彩的照片, 請點進相本觀賞)


 

 

 

[參考資料]

住宿-水明漾

[延伸閱讀]

[水明漾玩樂] Woo Bar @ W Hotel 巴里島最熱門的夜店之一 

[水明漾玩樂] KU DE TA 水明漾第一家海濱時尚娛樂聖地 

[金巴蘭美食] Sundara Restaurant 四季金巴蘭桑德拉海景餐廳 

[金巴蘭玩樂] Rock Bar@Ayana Resort 搖滾日落酒吧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