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ia Resort Spa



        穆利雅SPA水療中心總共20間SPA護理室, 主要是服務穆利雅渡假村, 穆利雅套房酒店及穆利雅別墅總計800間客房的貴賓。硬體設備上穆利雅SPA提供非常舒適地芳療護理室, SPA後方的冷熱水按摩池能夠提供身體更放鬆的環境, 自由變換香氛的蒸氣室及全巴里島唯一的 Ice Room 鎮靜曬傷肌膚的冰鎮房, Mulia SPA 充分利用高科技幫助你的身體跟肌膚都得到最好的呵護。

 

Mulia Resort spa


SPA 接待與休息的地方



Mulia Resort Spa


SPA 中心感覺非常舒適



Mulia Resort Spa


SPA中心後方有冷熱水按摩池



P1170480


蒸氣室的香氛可以自行控制



Mulia Resort spa


全巴里島唯一的肌膚鎮靜室
Ice Room


        穆利雅SPA最大的特色是將白水晶充分運用在它的SPA療程上, 尤其是臉部保養。白水晶最主要的功效是淨化身體負向能量, 用在臉部按摩上更有去除臉部角質的功效, 使肌膚輕鬆達到細緻光滑的感覺。穆利雅SPA最推薦的療程, 像是 Around the World Massage 就是在兩人四手按摩之後, 加上水晶按摩, 不僅可以讓你的身體肌肉放鬆, 更強調可以恢復身體的活力與能量;另外兩種推薦的療程, 一種是白水晶臉部護理療程 White Crystal Lymphatic Facial, 一種是全身去角質療程 Mulia Cashmere 都比較偏向身體肌膚護理。而搭配 Ice Room 的曬後肌膚護理療程 Sun Smoother Signature Ritual 就是特別針對曬傷後的敏感肌膚護理。YUAN就非常喜歡這樣的療程。很多旅客常輕忽了巴里島的陽光, 玩水上活動曬傷後不得已還得參加 Lulur Spa 去角質的療程,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在渡假還是花錢買罪受;適當地曬後護理不僅可以改善肌膚狀況, 更是「疼愛自己」「體貼另一半」最好的證明。這一點星友們不能不知道啊~~

 

Mulia Resort spa
Mulia Resort Spa


SPA 護理室



Mulia Resort Spa


SPA迎賓飲料與冰毛巾



        穆利雅SPA除了白水晶療程等肌膚護理的療程, 還是有提供身體按摩療程(精油按摩, 巴里島傳統按摩, 椰子殼按摩等), 腳底按摩反射療法或是針對男士肩頸背僵硬問題的深層肌肉按摩等, 另外還有美甲美容等療程可以選擇, 不過整體來說, 穆利雅SPA比較偏重於肌膚護理這一塊。

 

mulia spa


Mulia SPA 已經有推出希羅拉達療程囉!

 

 

 

[延伸閱讀]

穆利雅渡假村環境與客房介紹 - Mulia Grandeur , Mulia Signature

穆利雅渡假村皇家海景套房介紹 - Royal Suite

穆利雅套房酒店環境與男爵套房介紹 - Baron Suite

穆利雅套房酒店伯爵套房介紹 - Earl Suite

穆利雅別墅區介紹 - Mulia Villa

穆利雅渡假村開放廚房自助料理 - The Cafe

穆利雅渡假村日光小鎮 - Soleil

穆利雅套房交誼廳 - The Lounge

穆利雅健身中心 - Mulia Fitness Center

穆利雅兒童遊樂設施 - Mulia Kids

穆利雅芳療中心 - Mulia Spa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