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速...帶大家到同是位於夕陽路的Spa店, The Aura Spa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剛吃飽,整個人呈現懶洋洋想變成躺在床上變一直線的時刻(整個很老...)

但是日頭赤炎炎,康虧(台語)還要繼續做,扛起沉重的眼皮繼續看吧

門口.jpg

櫃台.jpg

典型的spa店大概除了招牌以外,很難從裝潢辨識出差異化,大致上就是這種很基本的空間設計。

真得太簡單不是我吃太飽介紹不出來。@@

名人.jpg

終於,我看到一個點了,嘿~有台灣藝人造訪留念耶,那應該是風評不錯吧,都吹到台灣演藝圈了。

不過,有人知道左一是誰嗎? 我完全看不出來耶,原諒我真的對娛樂圈不熟...

試香.jpg

其實,這個沙發我一看到就想坐下,但不敢...因為我還要拍照,深怕一坐下去我就瞬間睡著。

按摩油.jpg

這裡的試香瓶蠻詭異的,什麼香都沒寫,全部一律都叫按摩油(害我排了老半天,想把字都對正面,結果看到都一樣真傻眼)

精油.jpg

hair spa.jpg

這裡的hair spa是有名的,不過當我看到這樣的設備,對我這種男生來說,實在No feel

因為剪頭髮的時候我真的最討厭洗頭髮,為什麼要洗這麼久啊,而且還要洗兩次....我常常躺在上面很不耐煩。

但,我了解啦,洗頭是許多女性朋友喜愛的優閒活動

 

來看看其他地方吧~

一樓廁所.jpg

走廊.jpg

對不起啊,我本人真的對這樣的磁磚地板很暈倒,感覺回到小時候到家庭理髮院的感覺,當然這邊是很乾淨啦...

但說實在話,這還蠻貼近當地人到美容院spa的風情,可以體驗自己真的像一般的印尼人做spa的感覺。

但就有點太真實的復古味,我難以承受,哈

Footspa區.jpg

現在是下午兩三點,果然一個人都沒有...

房.jpg   

不過這個雙人spa房比我想像中的大,這邊的特點,其實讓我來用文字說明下好了...

Aura推出一套三小時的Spa療程,是它們之前最夯的按摩療程,內容是兩個小時的熱石按摩加一個小時的頭部保養,而且非常便宜,才一千起(現已更改為1100/2.5小時)

對於想要俗又大碗,從頭到腳煥然一新,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石頭標榜使用峇里島阿貢活火山能量石(就是那種黑石頭)

 

Data

The Aura Spa

Address: Jl. Sunset Road No.333 Kerobokan, Bali, Indonesia, 80363

TEL: +62 361 731511/731521 

FAX: +62 361 7047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aura Seminyak 水明漾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