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這趟寶格麗行程都是由寶格麗的經理特別安排的, 除了有專案要給我們Shiningtour 的客人, 經理特別幫我安排在周末的時間到寶格麗這邊來,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跟我的客人學習, 到寶格麗來放鬆 RELAX 什麼都不想不作...的確, 這趟的寶格麗行程, 雖然還是沒有好好休息到(因為忙著完成經理安排的行程), 但是著實感覺到飯店的貼心跟用心。

新加入的人可能還不知道, 寶格麗位在 Bali 的 Uluwatu 區域, 在我們的網站裡面是把它分類到豪華度假的區域裡面。以前它的賣點是房間可以看到絕佳的海景, 現在有很多後起的飯店都跟他們一樣了, 但是現在他們的賣點就是在於飯店的管理與用心。


The Bar , 就是大家吃寶格麗下午茶的地方

順帶一提, 其實在我們的網頁裡面我有發表過一篇文章, 就是來吃下午茶吧, 說實在的巴里島真的很熱, 我想到六月以前, 巴里島都會是這樣悶悶熱熱的天氣, 中餐通常都會吃不太下, 吃了就會覺得撐...想睡覺!

如果把中午的時間拿來SPA, SPA完上來寶格麗享用這裡的美景以及下午茶套餐, 這絕對是最好的休息跟發懶的安排, 沒有住這裡也沒關係, 儘管來這裡享受用不完的美景跟空氣吧!


我這次的家


寶格麗分好幾層樓喔! 如果不是常常運動的人可能最需要的就是車子

沒關係, 請您盡管打 6 號, 你的管家會為你服務!


客廳以及餐廳


視野絕佳的海景VILLA


我躺在這裡睡著了...


夕陽的時候, 就是這樣的晚霞吸引人

因為我這次主要的功課就是放鬆, 所以Check In 之後, 我幾乎也就放棄跟我的電腦打交道了, 衣服一脫就趕緊曬太陽, 看看 IPAD 下載好的漫畫, 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畢竟一定要分享給喜歡BLOG的大家

這一次回來, 寶格麗有什麼改變嗎? 答案是: 有! 樹長高了, 黑色的牆壁開始佈滿綠色的點綴~
其他的部分你說它有什麼改變嗎? 答案是沒有。也是因為這個沒有, 讓我真的目瞪口呆了。從開幕到現在, 什麼都維持得好好的, 讓我感覺到最不可思議的, 就是它的浴室! 你知道的, 一家飯店久了, 第一個髒的地方一定是浴室, 但是在他的洗手台, 你幾乎沒辦法找到一點點的水漬! 這個部份新的酒店像是聖瑞吉斯跟Banyan Tree 真的都比不上!!

 
幾乎還是全新的浴室


要用這種亮亮的水龍頭, 真的要有所體悟...好好學學寶格麗吧!


每次來寶格麗都幾乎會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我是同業的關係, 所以這次經理很用心的幫我規畫了一些行程, 並且幫我把行程表寫好, 放在我的桌子上面, 我看到的時候好感動, 因為我們客人的支持, 加上全體組員的用心, 我努力的作網頁, 才換到飯店給的獎勵, 但是飯店一樣地用心在經營每個客人(包括我)。最後, 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 但是我必須要說, 還沒離開寶格麗, 我就已經開始想念寶格麗了!


新的合約裡面, 我們是拿到晚餐或是按摩二選一, 晚餐的餐廳就是這家餐廳喔!

其實我好像講的很很誇張, 這家餐廳其實就是吃早餐的餐廳啦~~


天氣好的時候, 向後一轉就拍得到美景~


餐廳戶外的坐位, 中午的時候真的很曬的, 歐美人應該比較喜歡吧! PS 我不愛!


餐廳的室內空間, 雖然是冷氣房, 但是還是 Open AIR

你也知道大飯店就是這樣, 為了用心煮你的菜, 通常你要等一下, 慢慢來, 這時候除了拍照, 除了跟另外一半對看 ( 我只有一個人, 更無聊了 ) , 玩iphone, 好像也沒事好作。別擔心, 貼心的員工會跑到你身旁....變魔術!!!! magic 就是這樣囉, 本來是發呆的心情一下子就可以把笑容貼到你的臉上。這就是餐廳員工對你的用心, 這一點, 聖瑞吉斯又輸了, Banyan Tree 跟 Alila Uluwatu 就更別說囉。


龍蝦....米粉湯!!

寶格麗並不是滿分的, 這點我必須承認我的挑剔。其中有一項就是他的菜單, 用的食材因為太高級, 很多英文字豆芽菜看沒有呢!!! 這次寶格麗很好心地招待我中晚餐, 我都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就是菜單還滿難懂的。當然我這種看到龍蝦就只能放過不能錯過的心態, 就是點龍蝦就對了。結果一上菜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因為我點了一到米粉湯....當場噗疵笑了出來, 旁邊的服務員還以為我怎麼了, 趕緊來關心一下。


SPA 房的海景跟海浪聲, 就是最棒的享受

除了餐點, 我還享受了寶格麗的SPA....

一進來這個SPA 房, 心都酥了..很想多看幾眼這個美景( 連沖澡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海景喔! ), 但是沒辦法, 因為總是要被按摩的麻~按摩手法還不錯喔, 力道我個人是覺得重了點, 但是都是可以調整的。


SPA 區專屬的休息地方


SPA 區專屬的泳池及免費的海景

老實說, 一連串的活動加上我自己去游泳, 健身房運動, 午睡, 發呆, bla bla
我想~兩天根本也不夠用....我當然孩想就這樣住下去啦, 但是還有好多功課要作的~

 

寶格麗之後的飯店其實是W 酒店, 剛剛來到 W 的時候就被這裡迎面而來的熱情嚇到, 畢竟寶格麗給我太過平靜的心情了, 在寶格麗一整個是很沉穩優雅的感覺。這應該就是大家在追求的悠閒, 寶格麗就真的作到了。

剛剛有提到, 寶格麗並不是100分的住宿, 旁邊Bulgari residence 正在興建, 所以下午常常會有一些吵雜聲, 早餐的選擇可能沒有ST REGIS 這麼多樣多變, 偶而還會有隻蚊子跑進Villa 來攪局之類的。但度假就是這樣囉, 如果你不拿出放空的本領, 你怎麼可能有機會馬上就體會到你身旁的幸福。

最後經理要我跟Shiningtour 的客人說, 寶格麗歡迎您回家來讓我們服務您。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Bvlgari

 

YUAN 觀點

這真的就是作旅遊業才有的福利。感謝過去幾年所有的旅客的支持, YUAN 今天才有好飯店可以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魯瓦圖 Uluwatu 海景VILLA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