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泛太平洋渡假村 Pan Pacific 同樣隸屬於 GHA 酒店管理集團的安娜達拉烏魯瓦圖 Anantara Uluwatu 是安娜達拉在巴里島的第 2 家酒店住宿。與第一家安娜達拉水明漾最大的不同點是烏魯瓦圖除了有原本的套房房型之外, 烏魯瓦圖還有別墅的房型可以選擇。烏魯瓦圖總共有 30 間海景套房Ocean Suite, 10 間海景泳池畔套房Ocean Pool Access, 14 間壯闊海景套房Ocean Front Suite, 6 間壯闊海景泳池套房Ocean Front Pool Access Suite, 所有套房內部空間都是 84 平方米(約25.5坪), 只有位置與陽台景色不同而已。(安娜達拉烏魯瓦圖位於烏魯瓦圖斷崖上, 距離機場約需50分鐘車程)

 




Anantara Uluwatu
位於烏魯瓦圖的斷崖上
距離機場約需 50 分鐘車程






Anantara Uluwatu
印度洋海景就是它最大的賣點






Anantara 主要泳池





泳池畔斷崖旁
這樣的座位都是為了讓你好好欣賞海景!


        正是因為安娜達拉烏魯瓦圖距離機場滿遠的, 我們不難發現設計師在安娜達拉套房內的用心。安娜達拉招牌的「陽台浴缸」在烏魯瓦圖當然也被保留下來, 趁著夕陽餘暉與星光點點邊泡澡邊喝杯啤酒, 這是多麼愜意的渡假生活阿! 安娜達拉全區提供高速免費無線網路連線服務, 就算你在天高皇帝遠的烏魯瓦圖也可以安心上網打卡, 立馬跟朋友炫耀自己的渡假生活。此外安娜達拉提供 CD 與 DVD 免費租借, 搭配房間內BOSE的音響娛樂系統, 你的房間可以馬上就變成電影院。當然你最不能錯過的還是安娜達拉烏魯瓦圖得天獨厚的印度洋海景, 這裡的海景套房價錢大約只是其他套房酒店打7折而已喔!

 




套房內部空間
所有套房大小都是 84 平方米







Anantara 臥房






Anantara 客廳






雙洗手槽的浴室





獨立淋浴間
搭配
double Hans Grohe
rain maker shower





招牌浴缸

坐落在陽台上的浴缸
方便你欣賞印度洋美景





在陽台泡澡會不會曝光啊?!

安啦~


        雖然我並不是這麼推薦你往外跑, 為了那些待不住酒店的星友們, 還是讓我為您介紹一下你可以去哪裡玩吧! 餐飲或是下午茶的部分, 我建議您可以直接考慮在酒店內搞定就好; 旅遊行程可以考慮就近的「烏魯瓦圖斷崖廟」或「神鷹廣場」, 倘若真得耐不住寂寞想逛街的話, 我不建議你考慮安娜達拉。安娜達拉烏魯瓦圖相對地適合不喜被打擾的情侶或新婚客, 家庭客人完全不適合。

 




安娜達拉四層樓的建築是在最上層





各房型相關位置圖

Ocean Suite 在最上方的建築物
Ocean Pool Access 在上方建築物的一樓
Ocean Front Suite 在右手邊這一區
Ocean Front Pool Access 最靠近主要泳池





Ocean Suite 的陽台景色






Ocean Suite Pool Access
就是圖片中一樓的房間


 


Ocean Pool Access 的陽台景色





Ocean Front Suite
前方幾乎沒有阻擋





Ocean Front Pool Access
也可以說是安娜達拉的泳池套房


   
   
   


Anantara 房間內的小東西
木頭的床頭牆面取用自
巴里島傳統黑白相間的意象






在6樓的 Rooftop 餐廳與酒吧
在這裡用餐就是最棒的餐飲體驗了!


 

 

[延伸閱讀]

[烏魯瓦圖玩樂] Pura Luhur Uluwatu 地位非常崇高的烏魯瓦圖斷崖廟 

[烏魯瓦圖玩樂] GWK Cultural Park 越來越好玩的神鷹廣場 

[烏魯瓦圖玩樂] Kecak Dance 峇里島式的迷幻火舞秀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