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 Tip Top
MIE TIP TOP

 

隱藏版好滋味

        MIE TIP TOP 就開在離白馬地標轉進來不遠的街上。每天0730就開門晚上2200才閉店, 從以前沒有空調的路邊攤到現在都已經是有空調的小店囉。當地人的念法很像是『迷地豆』,而他的味道也是讓YUAN一吃就迷倒。第一次發現這家小店的原因是因為日本人的介紹, 日本人特別喜歡MTT的原味雞肉高湯(不像是有加味精), 但YUAN最難以忘記的是與麵點料理完全契合的辣椒醬。幾乎每次來到巴里島都一定會來吃的好滋味。

 








用餐環境很簡單, 但是乾淨


Mie tip top


06 野菇雞肉麵 + 原味雞肉高湯 = 人間美味


Mie tip top


它滿足我的味蕾無數次
所以我願意免費幫它介紹一次!


Mie tip top


我覺得這個是整家店的靈魂!
這個辣超好吃~



適合早上吃太飽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旅客

        YUAN 通常會在跟客戶聊天聊很久之後才會介紹這家小店給客人, 畢竟『真正』想要嚐試美味小吃的客人並不多, 且大家還是比較喜歡髒鴨或是豬肋排… MTT在我心目中一點也不會輸給那些油炸或是燒烤的料理, 更別說他的價錢可能只有那些料理的30-50%了。MTT的麵點料理從RP12000~RP22500(大約台幣40-90), 如果搭配飲料, 一個套餐100圓台幣有找一點也不稀奇。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