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四季金巴蘭的SPA芳療中心與健身房位於大廳入口處附近, SPA療程開放的時間是 0900-2100(最後開始時間為2000), SPA設施的使用時間則是0600-0900。除了入口處的這個芳療中心, 四季金巴蘭在海邊的發呆亭 Bale Gazebo 設計一系列SPA療程 Oceanfront Treatment , 一邊SPA放鬆一邊讓海浪聲帶走你的疲勞, 是我個人認為SPA療程中的至高享受。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Oceanfront Treatment Bale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四季金巴蘭芳療中心最主要的靈感概念來自於「水」, 在SPA療程過程中我們的情緒就像被水一樣的洗淨Cleansing Waters, 補充能量Restoring Waters以及維持放鬆Dreaming Waters等。四季金巴蘭特別針對上述三個感受設計了三種2.5小時的SPA療程。「洗淨」首先利用喜馬拉雅海鹽洗淨身體泡澡, 用豐富地微量元素與礦物質帶走身體的髒汙, 接著運用海藻跟香草混合Baliness Gayung來補充身體水分並鎖住水分, 最後幫您做臉部的清潔與保養。「補充」這個療程主要是補充身體的能量, 一開始的磨砂療程中不僅幫助你排毒去除老舊角質層, 磨砂的過程中因為身體發熱使得磨砂膏釋放大量的負離子, 可以用來平衡身體的能量磁場,接著使用水晶放鬆背部的神經系統, 最後在印度式的臉部按摩之後結束這個療程。「維持」這個療程號稱可以激發內心的平靜, 釋放緊張與改善睡眠品質, 一開始先維琪浴Vichy Shower 運用大量的水注放鬆你的背部神經系統, 維琪浴的同時會放幫助睡眠的音樂, 喚醒你潛意識裡的睡眠因子; 接著針對你特定的需求來作脈輪的按摩, 最後臉部按摩後結束這個療程。以上三個療程時間都是2.5小時, 每個人每次療程的費用需要275萬RP+21%。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四季的SPA不論是配套療程Spa Programs 或海濱療程Oceanfront Treatment或情侶療程Couple Treatment等,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特點是強調「Wellness」! 按摩毫無疑問地可以做到肌肉放鬆, 甚至加速血液循環, 可是在四季金巴蘭的療程中按摩只是其中一環, 四季金巴蘭透過教你呼吸冥想, 教你伸展, 教你瑜珈, 教你情侶間的互動或甚至是平衡身體負離子或利用聲音的方式讓聲波與身體能量產生共振進而得到放鬆等。在四季金巴蘭作SPA是真正為了得到「健康」的一種治療。SPA療程前提早20分鐘到SPA中心與芳姐小聊天一下或是做個問卷調查, 讓芳姐更清楚應該如何治癒你的身心靈, 這個「提早到」的步驟在四季金巴蘭「非常重要」喔!(當然如果你只需要簡單地身體按摩, 去角質, 美容美甲, 護髮沙龍甚至是蜜蠟去毛, 四季金巴蘭SPA都有!)

 

four Seasons Jimbaran Spa


健身房

 

小故事
寫四季烏布與四季金巴蘭的SPA很傷心神, 不過卻讓我對SPA Wellness這個產業認識更多。有些人就需要透過按摩才能讓身體得到舒緩; 有些人卻需要透過運動身體才會覺得痛快。以前常聽到台灣的按摩師父說「懶得運動沒關係, 讓我來幫你動一動」這個話術絕對是吸引人買單的講法, 是不是適合你個人的「健康」那就需要再評估觀察的。親愛的星友, 找到適合自己的SPA方式跟找住宿酒店一樣重要。因為我們都希望「花錢找享受」而不是「花錢買罪受」, 對不對? 

 

 

 

[參考資料]

四季烏布蜜月套裝房價 (Four Seasons Sayan Villa Honeymoon PKG)
四季金巴蘭渡假別墅房價 (Four Seasons Jimbaran Bay)
四季金巴蘭花園泳池別墅蜜月促銷房價 (Four Seasons Jimbaran Bay H'moon PKG)
住宿-金巴蘭

[延伸閱讀]

四季金巴蘭雙人獨棟別墅 - 1 Bed Room Villa

四季金巴蘭豪邸 - 2-4 Bed Room Residence

金巴蘭最美的桑德拉餐廳 - Sandara

四季金巴蘭海濱俱樂部 - Coconut Grove

四季金巴蘭水療中心 - Spa

四季烏布山妍渡假村 - Four Seasons Sayan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