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ung Taulan

 

 

稻南景觀餐聽 Warung Taulan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水明漾是個很妙的地方, 當私家車右轉轉進克羅柏坎(這邊有間 APLLE 專賣店), 車窗外的景色就會從繁華直接轉變成鄉間, 兩旁的稻作就好像在跟你招手微笑著, 稻南餐廳就在這個我很喜歡的秘境裡面。

 


Warung Taulan



稻南餐廳就在圖中的主幹道(黃色)
某個十字路口右轉就會看到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稻南餐廳的主廚 I Kadek Budi Arta 才 30 幾歲就已經有將近10年的五星酒店主廚經驗, 其中還曾在台灣的 Park View Hotel 花蓮美侖大飯店擔任過 3 年的廚師長。所以這裡的員工管他叫做『 五星廚師 』。稻南的菜單提供了巴里島風料理及三明治, 披薩等歐風料理。這個被台灣人磨練過的主廚尤其對自己的海鮮料理手法非常有信心, 價位也差不多是台灣熱炒餐廳的價位, 在巴里島來說相對算是相當平價的。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稻南餐廳是家 OPEN AIR 的餐廳
空調全憑自然風以及頭頂上的風扇
我尤其喜歡這裡的只要花不到 30分鐘的車程時間
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色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稻田景色的座位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這兩年極為流行的水上發呆亭的座位
稻南餐廳也有提供喔!



Warung Taulan



菜單我也給他拍回來惹..XD



Warung Taulan



主廚的手路菜是 『 魚 』



Warung Taulan



有沒有辣
看菜單就知道了!



Warung Taulan



小孩子也有自己的菜單可以點



Warung Taulan



素食者也不怕沒有餐可以點




 

來這種默默無聞的餐廳用餐....

 

        對我個人來說, 有機會來到這樣大家都不知道的餐廳用餐是幸福的, 反正你也不會遇到一堆人用中文八卦菜有多難吃, 比較行程有多爛; 悠閒地吃飯, 為了BLOG 拍拍照, 感受自己才感受得到的小確幸。對我的客人來說, 每回 YUAN 多介紹一家餐廳, 試與不試都是左右為難。你也不會像我一樣一年去個兩三次巴里島, 也可能一輩子只來這麼一次。網路上那些大家說要朝聖的料理(餐廳)多如牛毛, 怎麼挑選都已經是麻煩了, YUAN 還來亂~~~『 證明別人說的都是對的 』也是一種玩法沒錯啦! 那麼我的介紹就當作一個資料囉~~你到了當地, 看到某家陌生餐廳, 或許就拿起你的智慧型手機回到 星空旅遊 網站, 回到我的 BLOG 來看看, 說不定 YUAN 早就介紹過了也不一定~~

 

 

Warung Taulan



我點的套餐



Warung Taulan



主菜是 : Cumi Cumi Bawang Juhe

蒜蓉醬燒花枝配白飯, 時蔬與蝦餅



Warung Taulan



餐後水果



Warung Taulan



主菜 : 香蕉葉炸蝦佐特製巴里島風味辣椒醬



Warung Taulan
Warung Taulan



好好吃...



Warung Taulan



果汁是套餐裡面附贈的
紅茶是我每次都會另外單點的



Warung Taulan




因為稻田景色太舒服
所以我加點了一杯冰拿鐵, 打算在這裡多坐上一會兒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巴里島生活



走到哪, 就發懶到哪~~


 

 

[參考資料]

住宿-水明漾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