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Santrian allspice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香料餐廳

        Allspice 香料餐廳是 Nusadua 熱門的海濱別墅 Royal Santrian 皇家桑川海濱渡假別墅 裡面的餐廳。這個餐廳開放的時間是1100-2300 提供了日式, 泰式以及西式料理。這個餐廳我非常熟悉, 因為這是我住 Royal Santrian (以後簡稱 RS) 的時候, 最喜歡的早餐餐廳, 也是以前我常常提到過早餐提供牛排的餐廳。RS相關文章報導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Royal Santrian 有 Nusadua 地區最美的泳池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allspice 有室內與室外的座位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Allspice 的早餐是單點式吃到飽的方式


 

Allspice 特別菜單

        Allspice 的主廚是從南部非常高級法國料理的 Metis 米緹餐廳挖角過來的。(聽說還因此 Royal Santrian 的大老闆從此不能再進入米緹餐廳 ), 每當星空旅遊只要有業務要幫旅客安排 RS 的餐, 其他人都會微笑點頭。這一次是因為 allspice 要推出新的壽司吃到飽的服務, 所以特別邀請查理經理以及我, 再次回到 Allspice 來想用一頓豐盛地晚餐。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豐富地壽司, 其實就式壽司單點吃到飽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你可以點生魚片, 也可以點壽司


一開始看到一堆英文豆芽菜的我就已經暈了
『 不知道要吃什麼....』
索性就都來一份吧! 當場把一起開會的餐廳業務經理給嚇傻了
反正~~大家一起吃嘛~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Allspice 都講究餐廳的用餐氣氛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壽司食材都很新鮮, 可以安心食用


壽司都用大盤子裝?!
這一點跟我在台灣吃壽司的經驗是不太一樣
畢竟還是精品旅館的餐廳, 食材新鮮自然不在話下
我的肚子對海鮮料理很敏感的
本來真的以為
『 完蛋了! 回去要狂拉了! 』
後來平安度過這個晚上, 我就對這個餐廳有加分了!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allspice 分好多個地方可以坐, 甚至有鐵板燒可以吃!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晚上的餐廳很有氣氛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這個餐廳平常只服務別墅裡面的客人(最多40名)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餐廳室內的環境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在這裡用餐還不錯吧~


Royal Santrian allspice

餐廳業務跟我介紹海濱野餐的發呆亭



針對餐廳這一次的特別菜單 - 壽司吃到飽
因為我有遇到點餐上面的問題
雖然寫的是英文字, 但其實是日文菜單
如果有提供『 中文 』菜單, 這一定可以大加分
此外
假如可以增加一些簡單地熱食
這對喜歡熱騰騰食物的華人來說, 會比較親切
假如你對日本料理很熟悉
你可以嘗試著開口問問看菜單上沒有的
例如
我跟他要了味增湯跟手卷, 他們也都可以做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加分的體貼服務



 

 

[延伸閱讀]

[努沙杜瓦住宿]The Royal Santrian Luxury Beach Villas 皇家桑川豪華海濱別墅  

[努沙杜瓦SPA] Jari Menari Nusadua 

[努沙杜瓦美食] Bumbu Bali 奔布香料餐廳, 巴里島最出名的峇里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sadua 努沙杜瓦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