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Sunset Road 夕陽路上一家近期很受歡迎的Talaga Spa 湖

Talaga其實在印尼文就是湖泊,河流之意,在峇里島和爪哇島中Talaga是貴族利用自然湖泊或河流水進行進化身心的地方。因此Talaga也運用這樣的概念來幫助客人找到新元氣

01Talaga外觀.jpg  

一進Talaga你就可以發現椰子置入在裝潢之中...。

聰明的你就可以知道,這一間所使用的都是主要以純椰子油作為基底的SPA產品

 

同時也可以看到英文目錄這樣寫到...

Talaga Spa is all about coconut. More than just about a coconut, it's a miracle experience. (不只是椰子而已,是一趟奇蹟式的體驗)

02Talaga coconut.jpg   

Talaga reception.jpg  

等待的同時,我們來看看Talaga的環境吧~

冰毛巾.jpg  

SPA休息區.jpg   

welcome drink.jpg   

Lulur挑選口味.jpg

Hair cream selection.jpg

Massage oil.jpg 

Talaga其實算是一間蠻大的SPA館

整棟三層樓有提供了27間芳療間,11間單人和16間雙人,總共43張芳療床的服務

並且有完整規劃出按摩房hair spa區以及foot spa房三塊,空間運用得很完善。

 

接著我們開始前往Spa房瞧瞧囉

木頭立柱.jpg

川堂.jpg

花.jpg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一樓的房型

一樓的房間命名,都是以水,土,石頭等這樣的大地元素來當作發想。

樓上房間的命名來源則主要來自植物(tea tree, rose, ginger, jasmine...)。

 

下方來看看一樓的Water房

Water room1.jpgWater room2.jpg

其實這個設計乍看貼心,可是我們馬上發現就提問:...「等待的人在這要做什麼呢?」

館方有些尷尬的說:「就是純粹等待」

這...也沒提供些書報或是無線網路的(台灣人很愛),要躺著睡覺好歹也鋪些什麼...

團體等待房.jpg

團體(可能四人有兩人沒作就可以在這裡等),這裡因為布置感覺有好一些...

不過光坐在裡面,說真的也不知道要幹嗎...這是台灣人的悲哀嗎? 一定要有影音或網路相關東西才不無聊,哈!

其實我覺得設計這空間有點沒必要,因為大廳迎賓席那邊就比較明亮也很舒服,要等在那就可以了說...而且館方還可以多運用這些空間增加SPA房,你說是嗎?

Angie.jpg

Foot spa房也在一樓

Foot spa room.jpg   

先來換個室內拖鞋吧...

鞋籃.jpg室內拖.jpg

別看照片蠻清楚的,其實整個SPA館內不是很亮,加上樓梯不太好找,在裡面有時候不太知道自己在哪...

Stair.jpg

Double room.jpg

Single room.jpg

這邊的Spa床較矮是特點,館方說法是比較方便芳療師施力推拿(好有學問)

樓上走道.jpg   

樓梯2.jpg

按摩結束後,下樓來喝飲料囉...

療後飲料.jpg

椰子飲料.jpg

Talaga的療後飲料一端出來,哇~好細心唷,有分種類的(是依照你買的療程分級,不是任選唷!)

1.下方這個透明杯:是椰子水加椰肉(挑選135US以的椰子相關療程)

2.中間有仿椰殼的:椰子汁加薑汁加果肉(挑選135US以的椰子相關療程)

3.上方茶杯:薑汁加肉桂(椰子以外的療程)

我是覺得3最好喝啦...因為個人真的對口服椰子飲品無感

p.s. 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提供內容還是依照spa館當時規定為主唷!

 

別急著走,櫃台旁有許多產品很適合帶回去當作"歐咪呀給"或自用唷...

產品櫃.jpg

在了解這邊Spa的特色時,除了剛提過這邊都使用很好的優質純椰子油作為基底Spa產品,Talaga特別強調這的Lulur是乾式的去角質法,然後再用溫熱的毛巾擦拭掉即可,大概我面露狐疑的表情被發現,熱情的櫃檯人員馬上就拿一些來給我們試用,我只能說很驚艷雖然長時間的乾搓,可是我皮膚從頭到尾沒有一點被刮的感覺,非常舒服,然後你就看到髒汙漸漸浮現(太噁心就不方便貼給大家看),然後輕輕用溫熱毛巾擦拭後,皮膚沒有任何乾澀反而是滋潤過的感覺(推)。

 

BTW 忘了拍下這個人,她的中文真的是好流利(可是長得也不像印尼華人),應該是這次去各家Spa中遇到中文最好的服務人員,加上Talaga也提供繁體中文目錄,對台灣客人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唷!

Peach lulur.jpg

蜜桃lulur禮品.jpg   

我買125ml的peach lulur是US 12,價格很實惠耶!

(價格僅供此次採訪經驗參考,依館方實際售價為主,如果未來漲價別來質問我們啊)

 

最後我們也請Talaga推薦一下他們的療程囉...

brochure.jpg   

 

1.神奇椰子療法 150 mins

混合神奇椰子油和峇里島石頭的療程

2.神奇的椰子 150 mins

主要是透過scrub來進行

3.用椰子來達到冥想 150 mins

這就是所謂的印度式的冥想spa

4.抗老化和妊娠紋 120mins

混合純椰子乳液,幫助消除妊娠紋與肥胖紋,讓肌膚看起來柔嫩緊緻美麗

 

 

Talaga湖在星空旅遊有提供合約價唷,預定需求請您的業務提早規劃在行程中唷!

 

Data

Talaga Spa

Address:Graha Ganesha Blok A, B, C- Jln Dewi Sri Lc 16, Sunset Road Kuta, Bali-Indonesia

TEL: +62 361 873 3831/ 8783591

FAX: +62 361 8733832

Email:info@talagaspabali.com; talagaspabali@yahoo.com

Website:www.talagaspabali.com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