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人在峇里島追逐夕陽,我們排行程的時候也常常排到:去哪裡哪裡看夕陽...甚至之前也曾經為了巴里島的夕陽寫過一篇文章~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到巴里島追逐夕陽~~~~!!

難得這個時間還有個空來"這裡"走走,這裡的夕陽又是另外一個風情。


夕陽時間的沙灘上也是一堆人~

這次我是來到 66CLUB 的海邊來看夕陽~

66CLUB 這裡的海邊其實有很多的露天咖啡座,也很熱鬧。不過很少台灣人會來到這個地方。因為這個時間哪有人會再這裡啊! 多半都是在海神廟、烏魯瓦圖、不然就是做spa去了啦!~~


夕陽的時間真的很快滴~ 雖然我是在期待太陽掉下來,但是更多人是在這裡玩水~~

感染力‧這種東西是很奇怪的。以往都會覺得應該找個無人的地方,喝下午茶、看風景...等。重點就是無人,只有自己。但是跟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也是一個很愉快的事情。雖然你不見得會跟對方交談,雖然你還是自己一個人在感受環境。但是也許這個也是一種休閒的感覺。


左:昨天我老公又打我了! 右:真的假的! 真是沒人性耶!~


晚上要去哪裡玩啊?

很多人喜歡拍夕陽的剪影,我覺得這裡就很不賴啊! 而且卡麥拉桑超多可以利用的。


玩累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讓開讓開,太陽公公要掉下去了!!! 快讓開~~~~!!


哇~~賽~~ 這是真的嗎!


秀快演完了! 大家可以走囉~


來玩個紅綠燈怎麼樣~~~??


還有蛋秋千可以玩~~


這是啥?? 海嘯警報器啦!! 有海嘯的時候他就會嗡嗡叫!!

 

在峇里島旅遊是一種心靈的放鬆,可能你不知道什麼才是巴里島最棒的玩法..
有些人會選擇按摩五天,有些人選擇SHOPPING 五天,有些人選擇發呆五天,有些人選擇讓導遊帶著到處跑五天,有些人在車上睡五天,有些人閒閒沒事幹五天,有些人就是按表操課五天,有些人就是列印一堆網路資料然後跟著玩五天......

自己的假期是自己創造給自己的。很多人會喜歡做完功課再到巴里島去玩,然後你會覺得網路上面大家說這裡好玩,就一定要去這裡;說那裏好吃好便宜,就一定要去吃...

套一句以前常說過的話:幸福也許就發生在身邊的小事物上面,只要停下腳步,用心去感受~

~~~~~其實講一堆,我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介紹,讓更多人可以知道更多地方可以去~~
也許將來就會有人知道其實身邊到處都是景點囉~

 

Yuan 觀點

我也喜歡巴里島的夕陽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