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的 COMO Sambhala at Begawan Giri Estate

其實出發前就預告過這次會住到這家Villa,果不其所然阿,服務超好當然是不在話下,養生度假的概念在這個度假村裡面完全的被釋放,您就是得活得健康快樂,才對得起這家Villa阿!

享樂我把它寫在享樂篇吧,今天先給他介紹飯店環境~

我這次住的是Estate裡面算最貴的火館,當然上次預告篇裡面講的是獨棟的Villa,有比他那個Villa的獨立性差一點點,但是空間大粉多耶~

目前Begawan 他可以把房間分開來賣,所以價位上面不用再花到 2.3 千美金住一個晚上,也許住一晚Kayumanis 的價錢或是住一晚 Royal Pitamaha 就可以住到這個六星級的度假村,當然物超所值。


火館的陽台,可以在這裡曬不要錢的太陽

為什麼叫火館,因為這個館的遮蔽物最少,空間最大,而且最受大家歡迎阿~


Villa 的環境很悠閒,反正住進來就是叫你安心地度假去吧

這裡的空氣就是叫你要學會享受寧靜。所以這裡不會有人大聲講話,不會有人大聲嬉戲,你接觸到的老外可能都是非富即貴。真的!



公用泳池


SPA館以及休息的地方



這是Lobby,很舒服吧


這一天的早餐我選擇在餐廳用餐,古色古香的餐廳,有很棒的景色。


綜合水果優格沙拉,這個很好吃,而且很健康的感覺



紫米印尼炒飯,這個口味我不太能接受;太健康的調味讓我頓時間失去吃炒飯的樂趣



火館的泳池超級大~ 上面的房間就是我剛剛說可以替代 Royal pitamaha 的那鍋

不過兩種住宿是截然不同的感覺,不能一定把它拿來比對,這樣有傷和氣


為什麼叫火館,因為幽默的管家說這棟Estate 每個晚上 get fire ~ 很冷~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 Como Shambhala Estate

 

YUAN 觀點

並不是Kayumanis 或是 Royal PITAMAHA 才是度假首選,有時候很棒的飯店也有很棒的體驗跟感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