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底開幕法國雅高酒店集團頂級渡假酒店 - 索菲特 Sofitel Nusadua(好像在念佛祖的法號XD), 總計有17 單位的獨棟泳池別墅(1Bed*14+2Bed*2+4Bed*1)。其中14間的雙人泳池別墅 1 Bed Room Pool Villa 空間大小為 88 平方米 (約26坪), 包含室內有空調的客廳, 臥房, 步入式衣櫥(更衣間), 磨石子地板乾濕分離的臥室與戶外私人泳池(5.6m*2.5m*1.2m深), 整體來說屬於現代融合巴里島元素的裝潢設計。

 




VILLA 大門

巴里島素有的豪宅大門樣






門鈴監視系統





商務空間


        雙人別墅住宿基本權益大概就是每日兩瓶免費水, 免費的早餐(早餐如果要在房間內要加錢), 免費的無線網路連線服務等。針對華人市場的套裝則可能依照促銷時段不同, 看是包含晚餐or午餐or下午茶(不一定), 假如星友們對這個別墅有興趣, 可以請星空的業務幫忙確認看看有沒有別墅促銷方案可以使用喔!

 






室內有空調的客廳

Mini Bar 冰箱就在電視下方的抽屜櫃裡






VILLA 臥室

美國舒達的床墊搭配自家 My Bed 的床組
大床的SIZE也是 210cm*200Cm



        由星空的標準來看, 雙人別墅空間大小如果沒有超過150平方米就不算VILLA, 索菲特顯然沒有到達這個標準, 所以總體分數我只會給個中等的評價。然而這個VILLA還是有吸引到我的小設計可以拿出來說嘴, 首先是每間 VILLA 都有「門鈴監視器」的設計, 這樣朋友來拜訪或是管家送東西過來, 就不怕來不及反應了(可以先考慮要不要多加件衣服XD); 再來就是浴室備品是採用愛馬仕的浴室香氛系列, 有很高級的感覺。(暫時沒有了....如果有機會住住看, 我再來報告感想吧!) 

 




步入式衣櫥更衣空間





可以放Ipad 大小的保險箱






大理石壁面的浴室

淋浴間很大一間, 看了就舒服





戶外半露天的淋浴間





愛馬仕的浴室香氛組


   


浴室其他照片





獨棟別墅私人泳池
(5.6米*2.5米*1.2米深)





 

 

[延伸閱讀]

[努沙杜瓦住宿] Sofitel Nusadua Luxury Room 索菲特努沙杜瓦房間介紹 

[努沙杜瓦玩樂] Bali Collection 努沙杜瓦區散策壓馬路的好去處 

[努沙杜瓦玩樂] Devdan Show at Bali Nusadua Theatre 天壇秀, 上天的恩賜 

[努沙杜瓦SPA] Jari Menari Nusadua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