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0 電視節目食尚玩家的主持人浩角翔起曾經介紹過這家店, Massimo , 當時是以冰淇淋專賣店的姿態介紹的(點前面的連結就可以看到節目介紹了!)。這次考察因為住在 Regent Bali 就在沙努爾, 你說我怎麼能錯過來這家冰淇淋專賣店朝聖的機會呢? 

 




Massimo Sanur
已經在沙努爾街尾了
很靠近 Regent Bali, 及大家會去海底漫步的
Puri Santrian



 

        Massimo (我都讀成馬西摩, 義大利文的 Maximum), 原本就是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 只是後來加賣義式手工冰淇淋 Gelato 大受歡迎, 所以目前大家對 Massimo 的印象就多停留在它式冰淇淋專賣店囉! (Gelato是種低乳脂冰淇淋, 由於製作上不會打入過多的空氣, 口感較美式冰淇淋綿密)

 




Massimo 的店面
左邊是餐廳, 右邊就是冰淇淋櫃







Massimo 餐廳
可惜不是我這次的重點






Massimo 冰淇淋


        Massimo 的冰淇淋口味種類豐富多樣, 印象中應該超過 20 種口味(對不起, 我只顧著要吃忘了要算), 跟大多數的冰淇淋店一樣, 在每種口味都有它自己的名牌, 當然 Massimo 也會很好心地告訴你今日特別口味是哪一種。假如你不是很有把握的話, 你還可以請店員提供試吃的服務, 吃到喜歡的口味再買就好。

 




冰櫃裡面分前後兩層
冰品口味名稱就是這樣分類的





今日推薦就是這樣秀給你看!


  
  


冰淇淋看起來好綿密, 好好吃喔!
右上的那個芝麻街口味看起來也很有趣


        Massimo 的冰淇淋可以選擇買甜筒類, 也可以選擇買奶昔類的, 可是我想大家應該都是來買甜筒比較多吧, 台語說是「呷key咪」, 一個甜筒價錢是20000RP(以現在匯率相當台幣60元左右) 可以選擇兩個口味。另外 Massimo 也有甜筒餅乾的口味選擇, 如果你是喜歡嘗鮮的客人, 加一點錢就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味道喔!

 




開心果/檸檬/甜橙酒/巧克力/藍橙酒





價目表都掛在櫃檯後方
童叟無欺





輪到我買了吧!





我點的口味是巧克力碎片+檸檬口味
好吃是好吃, 但這兩個口味不太搭...XD


 

 

[參考資料]
住宿-沙努爾

[延伸閱讀]

[沙努爾住宿] Regent Bali 巴里島麗晶套房酒店

[沙努爾VILLA] The Gangsa 1 Bed Room Pool Villa 肉桂岡薩獨棟泳池別墅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