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0(以上照片取用自官方網站)


變與不變都是四季

「四季」(Four Seasons) 這個招牌對很多人來說,是知道高級酒店的開始,也是一種腦中美好記憶傳承。

也因此,在巴里島這樣已變成世界一級酒店兵荒馬亂的品牌廝殺戰場,它始終還是能屹立不搖的保持一席優雅身影。

或許,這個就是所謂的經典-classic 吧!

畢竟,自1993年四季金巴蘭在這個島上落地生根開始,近20年的時間,說陪著這個眾神欽羨的美麗小島一起成長真的不為過。

只是,懷舊雖然是一種趨勢,但回歸到很現實商業面的本質,懂的適時追隨時代步伐前進,還是在這個市場競爭下生存的不二法則。

提到四季金巴蘭,另一個最為人熟知的,應該就是它位在那佔有巴里島最美的沙灘,望出去就是遼闊印度洋的「PJ」餐廳了。很多人的回憶還忘不了那在某些日落時分,在這片沙灘上擺放的發呆床(亭)與數百盞小燭光的浪漫場景。

只是,自今年的2月份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的翻修改造.....這裡已經變了~ (下面的Logo已經沒有了喔)



PJ


(話說在Eric從事巴里島工作的日子裡,我也曾有幸看過這個感動阿,現在這感覺就像在紐約雙子星被毀掉前,Eric也曾上樓看過那壯麗的哈德遜河~恩,好像有點不太搭的比喻...)


PJ 不見了,新的餐廳名字叫桑德拉(Sundara),是來自梵文,意思是「像太陽光輝的美麗致敬」。與從前相比,消失的是原本比較悠閒的隨性傳統,取而代之的,是現在在巴里島越來越流行的「海灘優雅時尚風」。大量充滿質感的原木設計,配上黃色燈光的交映,這就像王室有的燦爛光芒。新的藍色泳池延伸了海洋的視野,入夜燈光打上,餐廳光影倒射在水面,月光映照在海洋,這是原本 PJ 沒有的人工美。重金改變了外貌,不過與這片最美、最自豪的金巴蘭沙灘交融,我想是四季在變與不變的平衡堅持。





四季1
四季2                     
(以上照片取用自官方網站)                    

                                                                                                          

人工又何彷?想想香港的無價不也是在那人工造出的華麗夜景嗎?

難怪自新開幕以來,它已經變成巴里島最時髦男女的聚會場所,而飯店的經理更誇口要讓它成為來到巴里島「必去」的景點之一!(我下次也要去~)



4 Seasons Jimbaran (4)

推開這扇濃濃巴里島風的門,迎面而來的是時間淬煉的溫暖,永遠歡迎著回家的旅人。


Info:
四季金巴蘭-桑德拉海景時尚會館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Jimbaran Bay - Sundara
Address: Jimbaran, Kuta Selatan , Bali, 80361, Indonesia
Tel: +62 (361) 701010
Fax: +62 (361) 701020
Web: http://www.fourseasons.com/jimbaranbay/dining/restaurants/sundara/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