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巴里島之旅, 我都把它定位成解饞之旅啊!
除了吃到很多飯店VILLA 的料理, 我也自己偷偷指定一些自己想吃的炒飯, 沙嗲, 丸子湯八瘦, 炒粿條, 朋友指定吃的臭豆, TIP TOP 的乾麵.......超多的!

因為真的天數太多啦, 如果餐餐都要人家請, 那當地經理要先破產了, 我也不是大富人家, 吃點路邊小吃剛好節省一些餐費(巴里島吃飯真的貴鼠淪)

今天暫時先介紹一家在 Nusadua 路邊的餐廳吧!  他賣的其實很像是華人料理, 我就簡稱它是丸子湯


很多路邊小攤就會像這樣, 告訴妳我們家"只"賣那些東西...


白板上面寫著...今天我們有蚵仔煎...好笑了!


菜單有圖片解說, 你會很清楚自己要吃什麼


這是我點的美味丸子油豆腐粿條佐超美味辣椒醬油

這樣對我來說, 因為五星級的豪華早餐吃太飽, 中午吃不下, 下午兩點經過這個地方, 剛好進來品嘗美味, 多少錢?? 一個人加好喝的冰涼 TEH BOTOL 70台幣有找....俗啦!

更多相片

 

更多美味選擇請看這裡~~

W HOTEL 早餐

Klapa 椰子海景餐廳

 

Fortuin Cafe (金巴蘭BBQ) 

Seaweed 海草餐廳

 

Laguna Sunday Bruch

 

 

YUAN 觀點

雖然渡假就是要吃好料的, 但是換換口味, 也算是假裝過當地人生活的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美食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