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是在外島的藍夢島渡假村。藍夢島上其實有幾家住宿,但是最好也是最有規模的,大概就剩下這家藍夢島渡假村 Nusa Lembongan Resort。要來這裡可是要先搭船的喔! 而且是早上才有船可以過來,下午三點才有船可以回去峇里島上面。所以有客戶跟我講說他想要住兩個晚上這裡,然後想要第一天來或是最後一天才會去...這樣都是沒有辦法安排的喔!

去程的船班  0830 到sanur 碼頭,九點開船  ( 第一天的飛機可是下午 兩三點才到喔! )

回程的船班  1500 開船..1600~1630 回到峇里島 ( 第五天的飛機可是 三四點就起飛囉! )


來看一下他的代表餐廳~


飯店環境很熱帶花園的感覺,你可以看到其他飯店還有在沙灘上玩水的人兒


來去飯店房間看看喔!

我們常常說天有不測風雲。這一天YUAN來到藍夢島就是出海來玩的! 已經準備好要來曬太陽了,結果宜路上都在下大雨...大家都知道巴里島的浪也都很大,所以 YUAN 有點小暈船...後來YUAN 就暗自祈禱,因為好不容易經過三年之後 YUAN 又出海了,然後又是要來拍飯店介紹給大家,當然希望是好天氣!


剛剛到這裡的時候天氣都陰陰的~這個泳池很漂亮喔! 而且他還是海水泳池..


雨剛剛停,然後出來散散心的老外~

看到那個躺椅了嗎? 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到躺椅呢?


迎賓按摩~

對! 就是迎賓按摩,YUAN 也有喔! 然後我就是在那個躺椅,曬著太陽吹著海風~~~~
YUAN 剛做完我的迎賓按摩,馬上就有三四位老外排候補了~~
因為真的很舒服ㄟ!


這個飯店唯一一個有電視的地方! 就是視聽娛樂室

這裡讓我想到當兵時候的中山室! 只有那裡才有電視可以看,但是卻又是空蕩蕩的一片...
ㄟ~~連上弟兄應該要集合了吧!


花園景房很舒服的活動空間!


這裡就是安靜、舒服~~ 天氣也漸漸地放晴囉!


花園景房的陽台~~

為什麼沒有進去看看啊! 因為 YUAN 當然是要我的客人去住海景房啊!


請勿打擾的牌子

在這裡我覺得很像住villa 的原始版,就是很小木屋的感覺。


無敵的海景~~


坐在這裡看風景多舒服阿~小孩子還可以在庭院前面翻滾...


哇~很大的房間耶!

看起來很豪華的感覺,但是其實我覺得就還好..堪用堪用而已


一邊有個小臥榻...


另外一邊是書桌。有沒有注意到,沒有電視喔! 沒有電視!!!

您可以帶喜歡的音樂CD 來聽,但是不要開太大聲,因為這裡比較適合自然跟安靜!!
來這裡就是來休息的!!


浴室的空間很乾淨簡單


有的沒的也都有提供喔!


看起來很美的浴缸

藍夢島渡假村可是一點兒都不便宜的住宿,一個晚上也是兩三百美金喔!! 當然會有某些住宿上面的水準在! 但是我只能說~這裡光是它的自然環境,就很值得這個價錢了!


加床是加在這裡喔! 在別的房間裡面!


OH~ 原來他是 2 bed room 的設計~~

房間就是簡單清潔,室外的空間才是重點吧!


看風景的陽台


歐~好美~你可以在這裡吃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喔! 當然是要付錢的啦!


看夕陽的陽台~


精彩了吧! 太陽公公出來對我微微笑!


JOJO 餐廳!


風景也是很美的喔! 這裡的餐點我也有吃..不過我留在下一次介紹


露天的更衣淋浴室..真的很露天喔! 一不小心就曝光


再來看一次泳池


海水的泳池喔~


還有小孩子的遊戲池喔!  遠方的那隻腳是誰的啊!!! ^^"



來到藍夢島住宿一定要很耐得住性子喔!  不然你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來到這裡心情都會跟著放鬆很多!

 

YUAN 觀點

記得帶本小說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