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又要去巴里島啦!! 自從決定好去bali之後,每天也很期待可以住到這家VIlla。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他,超優質又未免俗氣,但是又會忍不住要暗自竊喜..嘿嘿 巴里島我來了~~

Como Shambahala at Beganwan Giri  (號稱是六星級villa)
在巴里島的等級可以說僅次於aman集團,四季飯店、寶格麗 請靠邊站!

beganwan 在 ubud 的郊區,距離烏布中心約 20 分鐘的車程


超優的飯店環境,整個山頭都是他們家的!

除了比較讓人熟悉的 風火土水木  這五行館,beganwan 也有新落成的  1 bed room pool villa 可以選擇


1 Bed Room 的房間自己有山景,泳池圍繞在房間四周


強調與自然共生的傳統巴里島思維,在begawan 被完全的發揮



高級建材以及舒適的家具


每天都想像自己泡在裡面!


這是在傳統的五行館裡面拍到的照片, 更有那種皇家的氣派


置身山林之中,還有誰要回到都市叢林~

SPA館是我這次一定要去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SPA館的泳池也很美~~~

 

一顆心已經飛到ubud去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布 Ubud
    全站熱搜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