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維尼愛旅行 #DAY2

回到了山下,才發現原來The Ayu Kintamani是一個溫泉度假村,在我們回到山下的這個時候,真的超需要爽爽的泡在熱水裡好好的放鬆筋骨,Toya devasya這邊整個spa園區共有六個池子,冷水池、熱水池各三個,換好泳褲之後,走到外面真的是讓我驚呼了一聲我的老天爺,這是無邊際溫泉池耶,我們迫不及待衝到池子裡瘋狂拍照,泳池旁就是著名的巴杜爾火山湖,一眼望去是遼闊的湖泊倚靠著火山,如果有充足的時間,我願意泡在這一整個下午,這景緻太美真的超紓壓的啦!

 

 

 

在泡完溫泉全身鬆軟之際,我們竟然還有一個行程"單車火山地形之旅",一位體態精實的教練帶我們來遷我們的單車,這可不是什麼便宜的雜牌,也不是細緻秀氣的公路車,而是陽剛霸氣的大輪越野單車,我們調整高度戴上安全護具後,由另一位經驗豐富的教練帶我們騎上這"驚騎"之旅(說好的結實教練呢?),於是我們就騎上路了。

 

起初是柏油路上坡,在爬完火山又泡完溫泉的我們腿軟到不行,勉強撐著也是硬騎了上去,這實那位精實的教練從我們後方追上,拿了礦泉水給我們好像監督我們的進度,拿完水之後他就從別條路回去等我們了,這時我們眼看著前方的路從柏油變成碎石路,我們就傻眼了,沿路上其實就是穿梭在一條周邊是火山岩地形的路線,旁邊蠻多雜草跟矮樹,在草叢間沒什麼風我們滿頭大汗,沿路騎車難度非常的高,因為說是碎石路其實就是火山灰跟大大小小的火成岩,大多數的時間都必須用雙臂全力抓緊握把才不至於跌倒,整趟旅程約45分鐘,說在越野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沿路我們一直在想風景在哪,兩個人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騎著,最後終於回到柏油路,眼前一顆一顆大石散布在草原間,背後倚靠著火山,最後這一段平順的路真的是蠻值得來拍照的,拍完照一路平順的我們回到了度假村,雖然還算值得但內心也是充滿疑問,怎麼不一開始就騎柏油路來回就好呢?如果你是一個平常就有在騎越野腳踏車的好手歡迎來挑戰,但如果你的年齡不在25-35之間,屬於孩童、青少年或中老年、老年等,千千萬萬別挑戰,危險程度逼近極限運動(就是極限運動),還是乖乖再度假村泡溫泉就好喔!

 

 

在一路爬火山、泡溫泉、騎單車之後,我們先回到了飯店打包整理,才發現Lakeview Hotel真的是實至名歸,窗外就是整座火山的美景,疲勞再度煙消雲散,收拾完行李我們就覓食去囉!

 

 

#本文由原作者授權同意分享圖文

峇里星空旅遊 / @shiningstarbali

arrow
arrow

    Shiningstar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